短今遊法住宿「連環踩地雷」超衰!返台班機又出狀況…她當場崩潰大哭
短今(左圖、右圖左)與希希(右圖右)、泱泱(右圖中)一起到歐洲旅行。(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擁有甜美的臉蛋和173公分的高䠷身材,近日她與好友希希、「木曜女神」泱泱一起到歐洲旅遊,已經回到台灣的她,在IG分享這次旅歐的慘痛經驗,透露不僅旅館沒有窗戶、毛巾是髒的、門把手掉下來,房東還搞失蹤,回程時又因處理關稅太久導致無法登機,總總慘況讓她忍不住哭了。

更多新聞: 短今遊法辣穿平口衣+黑絲襪!叉腰擺拍「衣領急速下滑」內餡全露網暴動

短今遊法住宿「連環踩地雷」超衰!返台班機又出狀況…她當場崩潰大哭
短今(中)與希希(左)、泱泱(右)飛往歐洲多個國家旅遊,好友也幫她慶生。(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昨(11)日在IG分享自己在歐洲旅行的經驗,她無奈道「經歷了巴黎旅館沒有窗戶、毛巾是髒的、門把手掉下來、房間沒有主燈全是檯燈、浴室會漏水到房間後,我們換了第2間民宿」,沒想到房東搞失蹤,大門密碼鎖錯誤、房間還沒有熱水,最後她靠著泱泱、希希一起解決了所有難題。

短今遊法住宿「連環踩地雷」超衰!返台班機又出狀況…她當場崩潰大哭
短今分享旅遊歐洲的照片。(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本以為衰事將告一段落,沒想到在荷蘭機場處理退稅後,櫃檯提前關櫃讓她無法登機,讓她只能重買轉機到香港再回台灣的班機,抵達香港後,又因為班機延誤,讓她只能在大廳等候4小時,無助的她直接在大廳哭出來。她坦言雖然旅途辛苦,但還好遇到很多可愛的人,最後她不忘提醒粉絲,在法國坐公車要小心隨時被司機趕下車,因為司機下班時間到了。

短今遊法住宿「連環踩地雷」超衰!返台班機又出狀況…她當場崩潰大哭
短今退完稅發現已經不能登機。(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貼文曝光後,立即湧入網友們留言安慰「關關難關關過,代表妳這生日之後什麼難關也都過了,一切都會順風」、「天啊,辛苦你們了」、「旅行少女的奇幻旅程」、「大哭一場剛好紓解一下工作上的壓力」、「真是充滿驚奇的旅程,平安回來最重要了」、「辛苦你了」、「歡迎回台灣」。




更多新聞: 短今辣穿性感睡衣「領口太大」險走光!私密床照曝…1.2萬人急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