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又傳災情?半夜「自動重開機」新舊款都中鏢 苦主嘆:害工作大出包
蘋果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上線後,陸續傳出不少災情。(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蘋果(Apple)今年9月公布最新iPhone 15,吸引大批果粉搶購,掀起一陣iPhone旋風!發表新機的同時,蘋果也發布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不過新系統上線後卻頻頻傳出災情,如今又有國內外網友反應,iPhone會在半夜自動重新開機,釣出不少苦主,也在社群上掀起討論,不過蘋果目前並未回應。

更多新聞: iPhone 14電池健康度直直落!網見「1母湯習慣」秒搖頭:反而傷手機


蘋果
蘋果iPhone 15推出後,在果粉間掀起一陣旋風。(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蘋果手機半夜「自動重新開機」在國內外都有災情,且不只最新iPhone 15中獎,包括前面幾代iPhone 12、iPhone 13、iPhone 14的用戶,也都在近期碰上同樣狀況,在PTT iOS板上回報災情,使用iPhone 15的原PO也透露,自己平常手機都是直接充電充整晚,換手機不久就發現,半夜充電時偶爾會自動重新關機,好奇大家有沒有遇到類似情況,結果也釣出一票苦主。

國外也有網友在Reddit論壇分享,自己的iPhone過去3年來,從來沒有發生過半夜自動關機的狀況,近日卻發生了,還害他鬧鐘沒響導致上班遲到,連他的兒子也發生同樣情況,讓他感到很納悶。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反應,起床後發現iPhone必須重新輸入密碼,透過檢查電池設置,才發現手機在半夜自動重新開機,還有人抱怨他明明叫了4個鬧鐘,結果卻只有一個有響,害他工作大出包。眼看網路上災情不斷,蘋果目前並未做出回應,有不少網友建議,若想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可以試著不要睡覺充整晚的電,就能減少類似情況發生。

更多新聞: 吸指紋又掉色?iPhone 15 Pro「鈦金屬邊框」傳災情 官方1招神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