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久等了!Lulu黃路梓茵主演《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限定回歸
Lulu黃路梓茵(中)睽違3年,和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單身租隊友》舞台劇。(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Lulu黃路梓茵全心投入演藝事業,去年更靠著節目《婚禮歌手》獲得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好評!除了主持外,Lulu黃路梓茵在其他領域也有亮眼表現,2019年在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單身租隊友》舞台劇中大放異彩,完美演出劇中追求經濟獨立,忙碌兼差卻碰上軟飯男的斜槓青年,如今也將和原班人馬一起強勢回歸,帶領觀眾們找回最初的感動。

更多新聞: 差點認不出來!林襄「零偶包醜照」驚現球場 粉絲笑歪敲碗:拜託出周邊


Lulu黃路梓茵
《單身租隊友》為全能金鐘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右)首度挑大樑演出舞台劇的處女秀。(圖/翻攝畫面)

《單身租隊友》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又仁、Kim、康康何瑞康、老爹林家麒演出,描述三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包容,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的暖心喜劇,2019年上演後,吸引2萬名觀眾進場朝聖,可惜碰上疫情得暫停實體演出,睽違3年後才再度回歸,將在10月27日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1、2集限定復刻連演。

Lulu黃路梓茵
Lulu黃路梓茵(左)睽違3年,和原班人馬回歸《單身租隊友》舞台劇。(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單身租隊友》為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首度挑大樑演出舞台劇的處女秀,她用精湛演技完美演出劇中追求經濟獨立,忙碌兼差卻碰上軟飯男的斜槓青年,如今即將演出續集,讓她自己也期待不已!劇場喜劇女王Kim程鈺婷則在劇中飾演40歲未婚女子,被婚育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另一方面,以國民媽媽「秀娥」走紅的又仁,也精采詮釋出同性戀者在社會壓力下,內心所呈現的糾結與衝突。

Lulu黃路梓茵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再度回歸。(圖/翻攝畫面)

隨著《單身租隊友》即將強勢回歸,劇組也充滿信心喊話,無論是首次觀戲,還是經過3年再度進場的觀眾,都能在這齣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Lulu黃路梓茵
喜歡《單身租隊友》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被中媒選為「十大唱片第1名」!陳明章「拒領獎」理由超霸氣:我不是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