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出道30年沒變過!「13歲青澀嫩照」流出…萬網猛截圖:凍齡女神
何妤玟曝光自己的童年舊照,讓粉絲猛截圖收藏。(圖/翻攝自何妤玟IG@winnie0104)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女星何妤玟於199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推出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積極發展演藝事業的她於隨後轉戰主持圈,參與當時熱門綜藝節目《少年兵團》主持行列,近年活動轉為低調的何妤玟開啟副業成為瑜珈老師,依然喜歡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時不時仍會跟風近期流行的熱門話題,近日港星阿Sa曬出過去學生時期的稚嫩照引發熱議,事實上,何妤玟也曾經在個人IG曬出連續三張不到20歲的青春嫩照,她令人驚豔的美少女模樣更讓粉絲連忙截圖留下紀念。

更多新聞: 桃乃木香奈彈性背心「慘遭內餡側面撐開」!綁馬尾「體態大穿幫」網猛盯:看到了


何妤玟出道29年沒變過!「13歲青澀嫩照」流出…萬網猛截圖:凍齡女神

何妤玟從16歲出道至今已經超過30年。(圖/翻攝自何妤玟IG@winnie0104)

46歲女星何妤玟在學生時期,就因亮麗外貌而得到以歌手出道的機會,僅僅16歲就開始闖蕩演藝圈的她,至今已經出道超過30年,雖然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依然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近期曾經掀起一陣曬出自己20歲照片的風潮,不少藝人都找出稚嫩照與粉絲分享,從16歲就出道的何妤玟則直接加碼挖出13歲、15歲,以及18歲的舊照。

何妤玟出道29年沒變過!「13歲青澀嫩照」流出…萬網猛截圖:凍齡女神

何妤玟曬出13、15、18歲的照片。(圖/翻攝自何妤玟IG@winnie0104)

何妤玟在個人IG限時動態連續貼出3張不同時期的青春美少女模樣,只見13歲的何妤玟站在岩洞前手拿帽子,俏皮勾起單腳,動作相當靦腆;緊接著15歲的何妤玟身穿一件藍綠色棉T,對著鏡頭露出害羞抿嘴笑容;最後18歲的何妤玟則身穿學身制服,與同儕露出燦爛露齒笑,模樣相當青春,雖然當時的何妤玟膚色較為健康,但美貌已經與藝人時期的她毫無區別,尤其精緻鵝蛋臉,以及甜美笑容,更是讓看到的粉絲都忍不住驚呼:「女神真的不會老!」,對於何妤玟凍齡的美好狀態感到相當佩服。

何妤玟出道29年沒變過!「13歲青澀嫩照」流出…萬網猛截圖:凍齡女神

何妤玟現今依然保持凍齡美貌。(圖/翻攝自何妤玟IG@winnie0104)

更多新聞: 伊織萌「小坪數比基尼」慘遭內餡撐爆!失速下滑「單手提重物」驚險畫面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