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繞過違停車 竟被誤認檢舉達人遭勒頸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1位徐小姐出面控訴,在市區徒步過行人穿越道時,遭1部違停在斑馬線上的自小車擋住去路,她繞道從車頭經過,竟被車主當成檢舉達人,駕駛下車勒住她脖子,還高喊「檢舉達人在此,大家快看」,徐小姐不滿對方動手還出言羞辱,報警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笑談戒菸經歷「曾夢到抽菸而醒來」 親曝靠「1句話」成功戒菸

藍色小貨車擋住監視器鏡頭,但此時車斗後方,正發生拉扯爭執。

投訴人徐小姐:「反正他(駕駛)就是從後面,他突然爆衝過來從後面,抓住我架住我,讓我沒辦法動彈你知道嗎,然後我就掙扎我就尖叫,叫救命啊。」

女子繞過違停車 竟被誤認檢舉達人遭勒頸

投訴人是家住苗栗的徐小姐,10月9日上午11點多,她在市區正要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這台白色轎車,停在行人穿越道上,她正要從車頭繞道,卻被車主當成檢舉達人,駕駛還下車,動手勒她的脖子。

投訴人徐小姐:「他就開始大聲說,這是檢舉達人大家來看,檢舉達人在這裡,我就不是啊我跟他解釋,他就認定你就是檢舉達人你就是。」

徐小姐痛批,明明對方車違停斑馬線上在先,還懷疑別人拍照檢舉,動口動手,要求拿出手機檢查,徐小姐氣不過,報警提告。

女子繞過違停車 竟被誤認檢舉達人遭勒頸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駕駛)以為報案人即為職業檢舉人,就上前拿取女子手機檢視,徐女覺得過程中,遭妨礙自由公然侮辱,及妨礙隱私等因而提告。」

警方先針對白車違停事實開罰,另外就徐姓女子提告勒脖部分,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才能釐清真相。

更多新聞: 南部限定!菜單上驚見「樓梯」大票網超疑惑 老饕一看秒懂:滷味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