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命撞哈瑪斯機車 音樂節生還者還原驚險時刻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發動的恐怖攻擊,不只震驚世界,倖存者更是餘悸猶存,3名音樂節屠殺的生還者,為了活命,開車衝撞恐怖份子機車,這才殺出一條生路。

更多新聞: 以色列嬤遭挾持15小時 靠廚藝「餵飽哈瑪斯」成功等到特警攻堅救命

音樂節大屠殺倖存者麥可:「我的想法已經改變。」

麥可曾經是自由派,相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可以共存,但激進組織「哈瑪斯」發動的恐怖攻擊,不只讓他差點喪命,更改變他的想法,認為不該給巴勒斯坦人任何建國機會。

音樂節大屠殺倖存者麥可:「我們給了他們加薩,就我現在來看這是個大錯誤,因為如果我們還擁有加薩,這慘劇就不會發生。」

逃命撞哈瑪斯機車 音樂節生還者還原驚險時刻
​​​​10月7日當天,麥可和2名好友奧舍和奧倫,參加以色列南部舉辦的「超新星」音樂節,萬萬想不到,「哈瑪斯」竟滲透境內,看到火箭從加薩飛來,奧舍就知道大事不妙。

音樂節大屠殺倖存者麥可:「奧舍曾待在軍隊患有創傷陣候群,他立刻就知道這不是平常的攻擊,這是場戰爭我們必須快逃。」

3人立刻跳上麥可的車,成功爭取到救命先機,接著開車躲進碉堡,但恐怖份子也尾隨而到,尋找獵物。

音樂節大屠殺倖存者麥可:「過了30秒我們聽到摩托車抵達,還有俄製步槍掃射的聲音,我們就躲在碉堡,然後有名在公車站的阿拉伯女子慘遭射殺。」逃命撞哈瑪斯機車 音樂節生還者還原驚險時刻

3人強忍害怕,負責駕駛的麥可猛踩油門,一直往北狂奔,途中還將武裝份子機車撞倒,這才殺出一條活路。音樂節大屠殺倖存者麥可:「我很快就認出恐怖份子我就往他開過去,想把他撞倒所以我猛踩油門,我知道這不是他死就是我或其他人死。」

雖然平安回到特拉維夫,但他們有整整3天,完全不看電視,也不看相關新聞,因為3人大難不死,但許多朋友,卻再也回不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飛抵特拉維夫下機畫面曝! 美防長:展現對以色列安全的堅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