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扶輪社辦合辦 反毒識詐籃球比賽.街舞園遊會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局跟公益慈善團體,合作舉辦反毒識詐籃球賽、跟街舞園遊會,將會在10月底熱鬧開打,10月1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主辦單位說希望透過運動,讓年輕人揮灑熱血、跟毒品說不,現場還有活力四射的啦啦隊跳舞,場面熱鬧滾滾。

更多新聞: 妹子提離職遭主管「肉搜IG+截圖」!開會公審「上班摸魚」她嚇傻了

啦啦隊熱力四射的舞蹈,瞬間炒熱活動氣氛。

來自各校的明星球員高舉標語,勇敢向毒品說不,為了宣導反毒,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刑事局跟扶輪社,一起舉辦反毒識詐籃球賽,還有街舞園遊會能同樂。

刑事局、扶輪社辦合辦 反毒識詐籃球比賽.街舞園遊會
刑事局副局長黃壬聰:「我們結合青少年喜歡的籃球,街舞園遊會的形式,還有搭配電豹隊一個啦啦隊的熱舞,還有我們酷炫的表演,還有花式籃球希望能抓住我們民眾的目光。」

現場還擺放市面上常見的毒品,要讓大家一眼就能分辨出來;根據統計,毒品跟詐騙逐漸成為青少年犯罪大宗,而且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獗,警方也加強宣導,讓防詐意識,從小紮跟。

刑事局、扶輪社辦合辦 反毒識詐籃球比賽.街舞園遊會
​​​​​​​​刑事局副局長黃壬聰:「我們希望把反毒跟反詐的觀念,希望能夠利用各種場合,都能帶給我們所有民眾知道,讓他們不要不小心去吸到毒品,讓詐騙能夠對詐騙能有免疫力,不會去被詐騙。」

活動將會在10月底,輔仁大學熱鬧開打,警方藉由籃球比賽,讓年輕人揮灑汗水,還能在活動過程中釋放壓力,燃燒熱血的小宇宙。

更多新聞: 幫外婆拿藥卻找不到地址?孫女回家詢問見1情況 擔憂患失智: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