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將增援台、以、烏? 柯比證實:正在商討方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外媒日前披露白宮準備向國會提交追加撥款申請,其中包括增援以色列、烏克蘭、台灣。白宮10月13日證實確實,與國會商討增援方案。

更多新聞: 以色列版即刻救援!女兒遇「哈瑪斯殘忍屠村」身中6槍讓警爸衝火線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我們正就提供烏克蘭和以色列額外資金,與國會議員積極磋商,我們認為國會向普丁發出明確訊息,向以色列人民發出明確訊息,就是美國繼續支持他們這很重要。」

白宮將增援台、以、烏? 柯比證實:正在商討方案
​​​​柯比指出白宮正與國會商討,批准對以色列和烏克蘭提供額外資金,而現有撥款短期內還能繼續支援兩國,不過無法持久。多家美國媒體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等人主張制定一套方案,將提供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援助,以及加強美墨邊境安全。面對記者提問,白宮先前僅表示,拜登下週會向國會提交補充資金請求,並未提供更多細節。 更多新聞: 以色列空襲黎巴嫩!路透社記者「遭炸身亡」 喬治克隆尼哀悼:令人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