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傻傻分不清!小粉紅留言內容曝 他笑:搞不清楚狀況
YouTuber Jer仔於平台上分享,自己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中國網友對以巴衝突的態度,發現他們竟然分不清巴勒斯坦和巴基斯坦,相當傻眼。(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自從以色列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突襲後,新一輪以巴衝突就此拉開序幕,且持續升溫,受到國際關注,也在各國民眾間引起熱烈討論。日前YouTuber Jer仔就在網上發現,許多中國網友分不清「巴勒斯坦」和「巴基斯坦」,在社群平台上表態自身立場時,總是把巴勒斯坦打成巴基斯坦,讓Jer仔非常傻眼,認為這些小粉紅根本就沒搞清楚狀況,就隨便站立場。

更多新聞: 到台灣旅遊指台人素質不一樣 香港男大讚「這1點」:完勝9成中國人

香港YouTuber Jer仔在頻道上講述以巴衝突的由來,以及兩國間的關係,他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爭執,從以前到現在,已有70多年了,主要起因要追溯到以色列宣布獨立開始,這舉動引起居住在巴勒斯坦的阿拉伯人不滿,之後便有大大小小的衝突發生,直到現在。

「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分不清!小粉紅留言內容曝光 他傻眼:搞不清楚狀況
Jer仔提到,以巴衝突已有70多年,最早可以追溯到以色列宣布獨立的時候,情況相當複雜。(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在介紹完以巴歷史後,接著分享他在網路上看到的現象,覺得中國網友對於這件事的反應很有趣,他提到,不少小粉紅在新一輪的以巴衝突發生後,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留言,表態自己的立場,大多是支持巴勒斯坦,不留言還好,一留言直接讓Jer仔傻眼,因為這些留言內容,有一個字打錯了,且錯1字就差很多。

「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分不清!小粉紅留言內容曝光 他傻眼:搞不清楚狀況
Jer仔分享,在網路上觀看中國網友言論時,發現很多人都把巴勒斯坦打成巴基斯坦。(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指出,許多中國網友都將「巴勒斯坦」打成「巴基斯坦」,讓人不禁懷疑,這些小粉紅真的有認真了解過狀況嗎,竟然還能將國家名稱打錯,相當離譜,畢竟根據世界地圖來看,巴基斯坦離以色列那麼遠,怎麼可能搞突襲,於是Jer仔認為,中國網友們根本就沒搞清楚情況,就隨便亂站立場,絲毫不了解。

更多新聞: 大馬人愛用華為手機?他實地探查 「店面無人」秒打臉:和中國一樣不可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