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女友找前夫訴苦 男子醋勁大發進當街持刀砍人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永和,白天驚傳砍人事件!10月1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遭翟姓女子分手後,還跑去找前夫訴苦,竟然持西瓜刀,跑到對方家中理論,不僅砍傷被害人,還奪門追砍翟姓女子不成,隨後搭計程一路逃往桃園,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中。

更多新聞: 賣場天井跑酷!男跳跨1樓高鋼骨畫面超驚險 網嚇呆:自以為很帥

民眾臨停在馬路邊,突然一對男女,從旁邊跑過去,但等等,女生沒穿鞋子,還一臉驚恐不斷回頭看,男生手上則是拿著一把預藏的西瓜刀,不可能是在玩「你追我跑」吧!車上駕駛看到,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

目擊者:「我朋友報警他叫警察,因為我朋友原本要上車,看到後照鏡我叫他趕快上車,因為那男的衝過來,我怕我朋友被砍到,他從我車旁邊衝過去。」

不滿前女友找前夫訴苦 男子醋勁大發進當街持刀砍人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拿西瓜刀在路上追!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永和,10月13日早上10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一一查訪附近住家,找到一名右手臂受傷的杜姓男子,也就是女子的前夫。

當時女子看到前夫被砍後,嚇得衝出門外,而嫌犯就在後方一路追趕,兩個人就跑到大馬路上,一路跑了200公尺遠,這時前夫騎著車把人載走,而嫌犯攔了一輛計程車,往桃園方向逃逸。

不滿前女友找前夫訴苦 男子醋勁大發進當街持刀砍人
​​​​​​​​經警方初步了解,起因是感情糾紛,原來陳姓嫌犯因不滿被分手,看到前女友來找前夫訴苦,當下醋意大發,竟然持西瓜刀砍傷對方,不過警方在調查過程,還發現案外案。

永和分局新生所所長莊于霈:「經查杜男身為被害人,本分局發現其為詐欺通緝犯,於昨日下午將杜男,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所幸杜姓男子並無大礙,而嫌犯仍在逃,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查緝。

更多新聞: 太白目!2男騎車丟鞭炮「花火四散」 還po網炫耀:這才是真正炸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