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台中選情!立委黃國書 陪參選人江肇國掃市場


衝刺台中選情!綠立委黃國書 陪參選人江肇國掃市場



選前倒數黃金週末,民進黨全力回防中台灣。立法委員黃國書今(14日)上午帶著同選區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及在地議員陳雅惠全程陪同,勤走台中東區合作、大智、建國三個市場。傍晚也將參加賴清德及江肇國東區鄉親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替江肇國爭取地方鄉親的支持,傳承力挺意味相當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藍白不容易合 他:國民黨心裡「中國」永遠大於「台灣」


衝刺台中選情!綠立委黃國書 陪參選人江肇國掃市場

黃國書表示,這次宣布不連任後要將立委的工作交棒出去,希望由好人才延續服務。專業上江肇國擁有中央及地方的雙重歷練,是經自己認證後的優秀人才。地方上他也有長期服務基礎,走市場的過程,看到不少攤商及民眾與江肇國熱情互動,代表江肇國在地方上的支持絕非虛假,都是一步一腳印實作而來。


江肇國說,立委黃國書主動提及要陪同自己走市場,爭取每一個攤商、民眾的支持。並說這也是黃國書給自己的「考驗」,想看看自己在民眾的「辨識度」如何。自己面對選民一向真心互動;實作不耍花樣,也獲得立委黃國書肯定。


江肇國補充,今天傍晚也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自己的「首場」地方鄉親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立委黃國書從早到晚一路相挺,面對前輩託付及民眾的期盼,務必要在這場選舉中獲得勝利,接棒成功。


過程中還有攤販送上「凍蒜」,並表示希望江肇國能「當選」成功,更向黃圖書說,你這次選到一位好人才,一定能夠延續過去的服務、替民眾爭取更好的福利。

衝刺台中選情!綠立委黃國書 陪參選人江肇國掃市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3大爭議」反擊侯友宜 籲勿混淆視聽、閃躲迴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