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女神降臨!日本歌姬高橋洋子 11月底來台獻唱「這神曲」
日本知名歌姬「高橋洋子」,受邀11月來台開唱。(圖/民視新聞製作)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殘酷天使行動綱領,不久將要飛抵台灣!日本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OP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原唱、知名歌姬「高橋洋子」,11月24日將親自來台、現場獻唱經典神曲;喜愛EVA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粉絲注意! 日本山口宇部市「EVA之城」活動今日起跑

非常事態!1995年,日本知名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在東京電視台上映,成為許多粉絲心中不朽的神作;主題曲《殘酷天使行動綱領》更傳頌不絕,被許多海內外歌手翻唱,至今依然;許多人即使沒看過動畫本身,也對該曲琅琅上口、無比熟悉。

但真正成為女神的,唯有「她」一個人!1995年TV版主題曲原唱、日本知名歌姬高橋洋子,傳受邀出席「2023 WirForce虛幻邊界」活動,擔任特別嘉賓,並將在11月24日親自抵達台北市花博爭豔館,在開幕式中獻唱這首經典神曲!消息一出,引發大量「李林(Lilin)」暴動,紛紛高呼「大咖」、「太神了」、「要變神話了」、「我要去」、「還來得及買票嗎?」

1995年《EVA》上映後,《殘酷天使》一曲便霸佔日本KTV熱門點播排行榜;2022年更獲認證為「30年來最受歡迎的卡拉OK歌曲」。另外在朝日電視台「萬人大投票」活動中,該曲也奪下「平成年代」最受歡迎動漫歌曲「第1名」殊榮。

快新聞/女神降臨!日本歌姬高橋洋子 11月底來台獻唱「這首神曲」
高橋洋子11月來台,擔任「WirForce」特別嘉賓。(圖/主辦單位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神仙打架!日本朝日電視台萬人大調查 「這些」動漫歌曲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