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製造機」傑尼斯正式走入歷史 旗下周邊商店一同結束營業 粉絲朝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為了擺脫已故創立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問題,決定從明天(10月17日)起更改公司名稱,並不再涉足藝人培訓及經紀業務,東京等地的官方週邊商店,也要在今天(10月16日)結束營業,許多粉絲都趕在最後一天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英特爾砸重金設點!「資源貧瘠」以色列變身晶片帝國 專家:做對這4點

NHK記者:「名古屋這間傑尼斯商店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粉絲特地為此前來。」

有「男團製造機」之稱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為了終結創立人喜多川強尼,長達數十年的性醜聞問題,宣布於10月17日結束藝人經紀業務,並改名為「SMILE-UP.」,將專心處理受害者的賠償問題。而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等4地的官方週邊商店,也要一同走入歷史,許多粉絲趕在最後一天前來朝聖。

歌迷:「『傑尼斯』這名字消失了還是讓人很哀愁,雖然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歌迷:「一想到傑尼斯要消失了就好難過,我一口氣買了好多照片買了30張。」「男團製造機」傑尼斯正式走入歷史 旗下周邊商店一同結束營業 粉絲朝聖傑尼斯結束營運後,現任經營團隊將另外開設新的經紀公司,來接收旗下藝人。但未來如「JOHNNY'S WEST」等,團名和喜多川或傑尼斯有關的團體,也全都必須改名,徹底斷開新公司與喜多川的連結、力求重新出發。

歌迷:「我覺得改掉公司名會比較好,就算改名了我們也還是會支持藝人們,公司名字變了但我們不會變。」

但業界對傑尼斯藝人的抵制卻不見停歇,大部分企業或電視台都表示,要等新經紀公司提出,能妥善保護旗下藝人的完整對策後,才會視情況決定是否再度合作。據

傳日本NHK電視台,年末慣例的紅白歌唱大賽,今年(2023年)恐不會邀請任何傑尼斯藝人參加。如何重拾外界信任,成為新經紀公司必須優先解決的課題。

更多新聞: 臉書960元售「媽媽骨灰」可加購買故事!開箱影片曝光…賣家親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