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變身潮男市長 臉書PO試裝照開放投票 留言區暴動了

民視新聞/葉向媛、戴亞倫 台北報導

台北時裝周下個星期迎來閉幕大秀,市長蔣萬安也準備換上勁裝登台走秀,臉書搶先PO出試裝照,一套丹寧文青風、一套黑白時髦風,讓他選擇障礙求救網友開放投票。貼文一出,留言區暴動刷一片史上最帥台北市長,短短一晚讚數累積破萬。熟悉演藝圈的文化局長蔡詩萍則建議蔣萬安選擇用色大膽的黑白西裝,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台北市長。

更多新聞: 「媽寶姐控」敢嫁嗎?她怨尪婚前薪水全上繳…婚後拿回「剩這些」網嚇呆

台北市長蔣萬安:「哇很好喝欸,因為我沖的。」

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同台宣傳咖啡節,台北市長蔣萬安自信爆棚,原來是因為前一天變身潮男,大獲好評。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攝影師:「一個微笑。」

蔣萬安變身潮男市長 臉書PO試裝照開放投票 留言區暴動了

靠牆叉腰、露出電眼還不忘微微一笑,為了下個禮拜的台北時裝周閉幕秀,蔣萬安形象大改造,還把試裝照PO上臉書,深藍單寧西裝用的是回收布料強調環保,黑白格紋搶眼又時髦。走秀要穿哪一套,陷入選擇障礙,乾脆PO上網,給網友投票決定,還要文化局長蔡詩萍給意見。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覺得都不錯耶,其實那天我穿右邊這個,然後我辦公室同仁,他們覺得好像右邊比較不一樣,其實大家可以上我的臉書或IG,來進行票選投票,幫我選看哪一個大家比較喜歡。」

雲林縣長張麗善VS.台北市長蔣萬安:「基本上我覺得萬安穿什麼都好看,他本身是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沒有沒有。」

鏡頭前很謙虛,蔣萬安發文一個晚上破萬人按讚,網友暴動刷一片市長好帥,更有人浮誇稱勘比明星歐巴可以原地出道。

文化局長蔡詩萍:「黑白那一套要很敢,而且還有一個你要試試看,穿上去以後到底合不合,因為市長平常有練身體,他體重控制得很好,加上又年輕,我看他現在的態勢,應該是黑白那一套。」

蔣萬安變身潮男市長 臉書PO試裝照開放投票 留言區暴動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其實帥的不是我,帥的是台北的時尚,我那天光是拍照,我就有點卡卡的,所以還好是我們設計師告訴我,你可以擺什麼樣的姿勢,我還沒有想到當天,我要怎麼樣子走秀,可能我上網看一下影片,到底模特兒都怎麼走。」

蔣萬安卸下拘謹包袱,為時裝周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艾融合體馬妹現身刑事局 共同出席反毒識詐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