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秀英秀巡演來台 李多慧PO影片:愛台灣夜市文化

民視新聞/陳佳侖、鍾淑惠 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巡迴最終站來到台灣,展現活力滿滿,一開口就連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勾起粉絲滿滿回憶,另外,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PO影片表示很喜歡台灣夜市文化,她也陸續造訪台北寧夏夜市、士林夜市及臨江街夜市,高人氣的她,才剛坐下就被芒果店老闆認出來,熱情招待。

更多新聞: 「媽寶姐控」敢嫁嗎?她怨尪婚前薪水全上繳…婚後拿回「剩這些」網嚇呆

銀色緞面短板上衣,搭配鑲鑽短裙,秀出修長美腿,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閃亮登台。

獻唱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紀念曲,FOREVER1,勾起粉絲滿滿回憶。

少女時代秀英秀巡演來台 李多慧PO影片:愛台灣夜市文化

韓星崔秀英:「大家好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用流利中文跟台下粉絲打招呼,秀英亞洲巡迴最終站,來到台灣,依舊充滿活力。

另外,同樣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也造訪台北臨江街夜市。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我還沒點唉(請你們的),招待?,不行我請客我有錢。」

少女時代秀英秀巡演來台 李多慧PO影片:愛台灣夜市文化

才剛坐下座位,老闆馬上認出李多慧,送上澎湃芒果冰招待,還學李多慧跳應援舞,展現台灣熱情,讓她直呼好可愛。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我很喜歡這個夜市文化,我很喜歡夜晚。」

接著陸續造訪台北寧夏夜市及士林夜市,分享台灣夜市美食,讓網友大讚,李多慧是台灣美食最美行銷員。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艾融合體馬妹現身刑事局 共同出席反毒識詐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