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鬼才合體直播天王 黃明志、王雷全程笑料不斷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晚間同框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兩人一起開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觀看,聊天過程更是逗笑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美夢成真!「天王嫂」昆凌同框費德勒心花開 周杰倫「宣示主權」說話了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現身王雷直播,這是兩人在單曲「二十樓」後,再度同框

創作鬼才合體直播天王 黃明志、王雷全程笑料不斷王雷:「我賣300件全部捐給黃明。」

王雷表示這次會邀請黃明志,不僅是看準他的高人氣,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可愛護流浪動物的心

王雷:「蹭黃明志流量,空手打進來台灣,做慈善的東西,幫助馬來西亞流浪狗。」

創作鬼才合體直播天王 黃明志、王雷全程笑料不斷黃明志首度挑戰直播,直呼很緊張,直播過程更是笑料不斷,再次證明,創作鬼才黃明志,不僅能唱,能寫,直播賣東西也很有一套。
更多新聞: 志祺七七曬走鐘獎迷因圖!「2倍長大拇指」成亮點網驚:是食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