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忘了手上有麥!對侯友宜脫口「10字箴言」網笑:吃了誠實豆沙包?
馬英九忘記手上還有麥克風,脫口10字全場放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馬英九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在新北板橋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首場造勢晚會許多藍營大咖幾乎到場力挺,包含王金平、韓國瑜、朱立倫以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然而在結尾卻爆出意外插曲,馬英九疑似忘記手中麥克風未關,一邊拍著侯友宜的肩、一邊稱讚他10字,讓網友笑喊「吃了誠實豆沙包」。

更多新聞: 錢康明卸任後大爆內幕!李忠憲酸高虹安「郭台銘訓練2年的刁蠻公主」


馬英九忘了手上有麥!對侯友宜脫口「10字箴言」網笑:吃了誠實豆沙包?
侯友宜14日競選總部成立。(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14日於新北舉行競總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5萬名支持者揮舞國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力挺。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原本還有些擔心侯友宜比較缺乏外交、國防的兩岸經驗,但直到訪美之後,完全變了一個人,給人是一種非常成熟的感覺,尤其應對國外的媒體也能輕鬆過關,讓我對他刮目相看。」並稱讚他有領導者的架式。

馬英九忘了手上有麥!對侯友宜脫口「10字箴言」網笑:吃了誠實豆沙包?
多位藍營大咖包含韓國瑜、馬英九、朱立倫都有到場。(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晚會尾聲,主持人宣布散場後,馬英九疑似忘記手上麥克風忘了關,一邊笑著拍侯友宜的肩膀、一邊說「喔~你的演講大有進步啊!」旁邊的人趕緊收走馬英九的麥克風,不過已經來不及,現場完整收音馬英九講的話,立即引發大批民眾熱議。

意外的小插曲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的確不會講話」、「小馬哥認證」、「得到辯論社社長肯定」、「國內應該沒人講得贏馬英九」、「馬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吧」、「蠻幽默的」、「過幾個月就大有進步」、「是不是偷偷在臭」、「需要鼓勵的孩子」、「高級酸」。



更多新聞: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家庭成員超猛!女兒曾入圍金鐘獎「神仙美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