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班機降落前「全艙瘋狂伸臂」太神秘!背後真相曝光…4萬網笑:莫名療癒
旅遊達人在網路曬出飛機艙內「雙手高舉」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搭乘長途飛機會面臨長時間待在狹小空間的情況,許多乘客會需要在搭乘期間定期舒展四肢,否則會惹來全身痠痛的惡夢,尤其在準備降落下機期間,更是不少人大大「熱機」好時機,就有旅遊達人分享自己搭乘長程飛機時,遇到快降落之際,螢幕跳出「1支示範影片」,瞬間掀起一陣雙手舉高的可愛畫面,讓他忍不住拿出手機紀錄這俏皮的畫面,吸引超過4.8萬名網友按讚笑稱:「太療癒了!」。

更多新聞: 日網紅喊新北三重像「大阪西成區」?台灣鄉民揪1點狂反駁:比不上你們

長途班機降落前「全艙瘋狂伸臂」太神秘!背後真相曝光…4萬網笑:莫名療癒
「布萊N」曬出在飛機上看到的奇異畫面。(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旅遊網紅「布萊N」時常在臉書專頁「布萊N 機票達人」分享不同旅遊見聞與資訊,近日他在臉書曬出一張在飛機拍下的照片,並說明:「從LA飛回首爾,飛機要降落了,螢幕出現大家下機前可以一起做個伸展操的畫面」,從他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座位背後的螢幕都有真人示範的伸展操畫面,但是布萊N當下卻在心中暗自吐槽:「誰會跟著做啦!」,沒想到當他一抬頭,卻發現整台飛機的乘客幾乎都按照指示「雙手舉舉」,甚至跟隨影片側彎身體,整齊劃一的動作讓他瞬間被融化,掏出手機拍下這畫面。

長途班機降落前「全艙瘋狂伸臂」太神秘!背後真相曝光…4萬網笑:莫名療癒
全飛機乘客「雙手舉高高」做伸展操的畫面在網路暴紅。(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這張全飛機乘客「雙手舉高高」做伸展操的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在一天之內吸引超過4.8萬名網友到場按讚,眾人都被這歡樂的畫面療癒,留言笑道:「好可愛。」、「如果是我,我會欸!」、「莫名覺得療癒。」、「東方航空是空服員也會出來一起做。」、「只有經濟艙需要伸展,商務艙在睡覺的時候已經躺平伸展了。」、「抓到了齁!就你不合群。」、「我坐長途,還會趁大家都在睡覺,做腿部拉筋。」、「我都會在走道深蹲了。」、「我也會跟著做耶。」、「看起來是韓亞航的。」、「有喔我上次只是站起來自己做,也有人跟著做。」。


更多新聞: 桃園機場狠甩日本成田、羽田!「全球十大美食機場」殺入前3…關鍵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