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擬採法律途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面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在直播上稱,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引發議論,經濟部長王美花,下午接受訪問提及,李鴻源的說法,抹滅產業界的努力,將評估是否採取法律途徑,維護權益,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表態說,如果有汙衊的事實,就該勇敢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鴻源指稱口罩國家隊大賺回扣 3大公會譴責:拿出證據否則應公開道歉!

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於李鴻源先生這樣子,沒有任何根據,抹滅了3年前我們在整個團隊,不管是產業、研究機構,還有政府這樣非常努力,做成這樣一個口罩,不僅供應國人也可以提供給國外,來幫助的這個事情,沒有任何的依據就說是回扣,我們覺得他應該要趕快來道歉,對於這樣的一個,這個信口開河的情形,政府應該要拿出態度來。」

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擬採法律途徑

經濟部長王美花,怒批這完全是無的放矢,讓當時參與的廠商都非常氣憤,經濟部也將評估,是否要採取法律途徑,主張相關權益,而目前,包含台灣工具機工業同業公會、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以及臺灣區不織布等3大公會,提出聯合聲明,要求李鴻源若拿不出證據,就該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 台積電放棄進駐龍潭!「1.4奈米新廠改去哪?」網分析1原因點這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