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賴慧如瘦身成功 狠甩14公斤火辣出席活動

民視新聞/李管琯、談駿豪 台北報導

八點檔新一代女神賴慧如,出席活動大秀火辣身材,開心跟大家分享她瘦身成功,甩肉14公斤!也開玩笑的說自己接了4部八點檔,有3部都演媽媽,如今瘦身成功也向公司喊話,想要演年輕角色。

更多新聞: 見證歷史悲歌!網紅訪柬埔寨紅色高棉博物館 震撼喊:起雞皮疙瘩

主持人:「oh my god,妳也瘦太多了啦,大家想像一下,她們兩人同框的畫面。」

大秀性感好身材,藝人賴慧如火辣登場,狠甩14公斤的肉,要宣布自己瘦身大成功。

藝人 賴慧如:「在減肥這條路上,我覺得還蠻有心得的,而且現在很多人看到我說,妳到底怎麼瘦的,然後我就跟他分享,平常的作息跟飲食,其實都很重要。」

跟一旁大媽感十足的人形立牌對比,真的差很大!總是在外拍戲的她,三餐不正常加上有吃宵夜的習慣,年紀才27的她,體重一度飆破66公斤,接了4部八點檔,卻有3部都演媽媽。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瘦身成功 狠甩14公斤火辣出席活動主持人:「真的是美少女,只是因為之前礙於身材,都演媽媽、大嬸。」

感謝公司給機會,但賴慧如的內心還是住著少女,希望未來能多嘗試年輕角色。

藝人 賴慧如:「在接這檔戲的時候,也是有跟公司提出來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演媽媽,可是因為珮華姐這次,真的是熱情的邀約,也覺得這個角色,覺得非我莫屬,努力把每個角色都詮釋好。」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瘦身成功 狠甩14公斤火辣出席活動談到這次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難掩喜悅心情,也透露戰服都準備好了,要在紅毯上給大家驚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教產控黨產議題研習違反行政中立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3點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