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成功再+1!王子、費德勒共進下午茶 同框「摟腰緊靠」全網羨煞
王子(左圖、右圖左)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費德勒(右圖右)的合照,讓不少人感到羨慕。(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邱勝翊)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瑞士網壇好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期受邀出席中國上海大師賽,很多藝人把握這難得機會爭相與他合照。34歲台灣男星王子(邱勝翊),自2006年出道至今,在演藝圈結交不少好朋友,人脈甚廣。昨(16)日晚間,王子透過社群平台曬出2張與費德勒的照片,鏡頭前的2人相談甚歡,看得出來氣氛相當和樂融洽,留言區也吸引一大群圈內好友激動回覆「太羨慕了。」。

更多新聞: 日籍尪AKIRA不解問「茶碗蒸得罪台灣?」 吳怡霈「僅1句回應」超無奈


追星成功再+1!王子、費德勒共進下午茶 同框「摟腰緊靠」全網羨煞
昆凌(左圖右)與蕭敬騰(右圖最右)也都PO出與費德勒(左圖中間、右圖中間)的合照。(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jam_hsiao0330)

去(2023)年9月15日宣布退役的網球好手費德勒,結束長達24年的職業生涯,震撼網壇。不過儘管如此,費德勒還是活躍在網球界,近期他受邀參加在上海舉辦的大師賽,吸引許多藝人到場追星。日前蕭敬騰曬出他與未婚妻Summer(林有慧),還有費德勒3人一同合影的照片;「天王嫂」昆凌也貼出2人交談甚歡的照片,讓周杰倫開玩笑的說「大家猜猜,昆凌是不是在給他看我的演唱會?」,笑翻網友。昨(16)日晚間王子也透過IG曬出了與費德勒的合照,羨煞許多圈內好友。

追星成功再+1!王子、費德勒共進下午茶 同框「摟腰緊靠」全網羨煞
王子(右)拿著手機似乎在向費德勒(左)說明什麼,費德勒也認真地看著手機上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邱勝翊)

王子過去在體育競技實境節目中表現優異,平時也都保有運動習慣,近期開始打網球成為了「網球新手」。昨(16)日,王子在IG上貼出4張照片,其中兩張是與「網壇傳奇」費德勒的合照,鏡頭前的王子拿著手機似乎在向對方說明著什麼,而費德勒眼神聚焦在手機上,相當專注。在另外一張照片中,王子與費德勒緊靠在一起,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王子比出YA的姿勢,似乎還帶點炫耀意味,看得出來能與偶像拍照,讓他相當開心。王子在內文中寫下「不可思議 !網球新手,居然能見到球王,這樣球技應該會進步神速吧!謝謝大哥哥和Hannah 帶我來看球賽,期待天王和球王打一場表演賽,敲碗。」。

追星成功再+1!王子、費德勒共進下午茶 同框「摟腰緊靠」全網羨煞
王子出道至今已經17年,在演藝圈累積不少人脈。(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邱勝翊)

王子、昆凌一同與費德勒共進下午茶,讓不少人感到羨慕,照片曝光後,鄭元暢在留言區回應,「omg,太羨慕了」,梅賢治也興奮的說「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徐謀俊也寫下「我一直以來的偶像」,王心恬則回覆「太過分了啦!」。而其他網友看到王子追星成功也相繼表示,「太厲害了!哥哥」、「王子的人脈真的很廣,能看偶像演唱會,又很開心可以見到網球球王,好羨慕王子,王子這次旅行一定很開心」、「天啊!太酷了吧」、「好幸福的上海之旅喔」、「超級羨慕。」。





更多新聞: 昆凌甜曝周杰倫寵妻日常!「浮誇式讚美」逗樂她:他就是我的頭號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