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尪AKIRA不解問「茶碗蒸得罪台灣?」 吳怡霈「僅1句回應」超無奈
吳怡霈(左圖右、右圖右)與AKIRA(左圖左、右圖左)愛情長跑13年,前陣子宣布結婚,許多粉絲都替他們感到開心。(圖/翻攝自IG@wuipei29)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知名女主持人吳怡霈,在今(2023)年8月22日,透過社群平台一口氣發出6張照片,無預警宣布與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AKIRA結婚的消息,在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湧入留言區寫下祝福,也為了2人的感情修成正果感到開心不已。吳怡霈在昨(14)日出席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大方接受媒體採訪,透露成為人妻後的生活、心情,並針對外界瘋傳的「懷孕消息」也親自闢謠了。

更多新聞: 驚喜宣布結婚!黑男穩交混血小女友5年 自曝已經「準備這2項」迎接婚事


日籍尪AKIRA不解「茶碗蒸得罪台灣?」 吳怡霈「僅1句回應」超無奈
吳怡霈(左圖右、右圖左)與日籍男友AKIRA(左圖左、右圖右)在近期宣布結婚消息。(圖/翻攝自IG@wuipei29)

43歲女星吳怡霈,日前與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AKIRA宣布結婚消息,她在受訪時透露,婚後生活已經像是老夫老妻,連求婚過程都相當「生活化」。臉上掛著幸福笑容的吳怡霈說道,在某次員工旅遊時,老公原本在幫她拍照,但他突然從口袋拿出盒裝的戒指,讓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員全都看傻眼,以為是在幫戒指業配所拍照,不過後來看到老公緊張發抖的手,還有結巴的斷句,讓吳怡霈才發現原來男友的求婚「是真的」,2人也在當時留下感動的淚水。吳怡霈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不過她表示,即便如此,但每天能夠看到對方仍感到開心,也相信彼此就是能夠一起扶持到老的人,吳怡霈還加碼爆料,老公在求婚時還說出「妳變老婆婆的時候,願不願意當跟我一起散步的人?」,帶點可愛又有點溫馨的感覺。

日籍尪AKIRA不解「茶碗蒸得罪台灣?」 吳怡霈「僅1句回應」超無奈
吳怡霈(左圖右、右圖)在受訪時就透露婚後與老公相處的日常與心情。(圖/翻攝自IG@wuipei29)

自從吳怡霈宣布結婚後,許多人也都關心她肚皮的動靜,甚至一度有消息傳出她已經懷孕的消息。對此,吳怡霈回應「我跟他生活跟相處一直很平實,現在就在討論到底要不要生小孩。」,她也坦言自己現在已經不年輕,沒有「一定要生」的想法,家人也沒也給她壓力,而過去因為自己有不生主義,因此沒有去凍卵,如今有沒有孩子就只能看上天及緣分。

日籍尪AKIRA不解「茶碗蒸得罪台灣?」 吳怡霈「僅1句回應」超無奈
吳怡霈澄清了外界瘋傳的懷孕消息,對於有沒有小孩只表示「家人沒有給壓力」。(圖/翻攝自IG@wuipei29)

吳怡霈與老公因國籍、語言上的不同,時常容易在生活上鬧出笑話。近期因網路上常提到「茶碗蒸」這3個字,讓老公感到不解,還特地向她詢問「茶碗蒸得罪台灣什麼?」,吳怡霈碰到這樣的問題,覺得難以解釋,只好無奈的笑說「最近不要說茶碗蒸就對了。」。此外,因吳怡霈的老公與林志玲的老公都叫做「AKIRA」,這也讓一些民眾誤會,以為林志玲與老公分開,轉向與吳怡霈結婚,讓她與工作人員都感到既好笑又傻眼。


更多新聞: 昆凌甜曝周杰倫寵妻日常!「浮誇式讚美」逗樂她:他就是我的頭號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