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1間「調降雞排」?1關鍵理由曝光讓網全喊:佛心公司
隨著雞肉價格回穩,有雞排業者貼出「降價公告」,引發大量網友關注。(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隨著通膨與原物料上漲,不少餐飲業者為了考量成本,通常會調漲餐點,形同讓民眾的荷包越來越縮水。不過,先前雞肉成本調漲,讓多數雞排業者大喊吃不消紛紛喊漲,但是隨著雞肉價格趨穩,卻不見店家調降。如今,有雞排業者貼出「降價公告」,指出雞胸肉價格回穩,因此將售價調降為70元,讓網友盛讚是佛心公司。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用消費支持友善土地產品 釋迦小農的無毒真心告白

全台第1間「調降雞排」?1關鍵理由曝光讓網全喊:佛心公司
先前雞肉成本提高,讓不少雞排業者撐不住,紛紛喊漲。(圖/翻攝業者臉書)

阿亮香雞排在臉書粉專貼出公告,指出:「感謝所有顧客的支持與鼓勵,因雞胸肉價格回穩,我們決定調降雞排售價為70元/片。期盼大環境能持續平穩,我們一定盡最大努力提供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謝謝所有朋友對阿亮以及全台所有店家的照顧,再次萬分感謝!」

全台第1間「調降雞排」?1關鍵理由曝光讓網全喊:佛心公司
阿亮香雞排指出雞排售價調降回70元。(圖/翻攝業者臉書)


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民眾大感震驚,直言「良心店家」、「超亮」、「真的佛心支持一下」、「佛心公司」、「除了汽油,這可真是少見的降價新聞!」、「原來雞排已經70up了嗎」、「佛心欸!第一次聽到降價」、「挺一波我還不吃爆」、「這年頭居然是降價,不是漲價」。


更多新聞: 釋出逾千名職缺!中華郵政甄試「月薪最高53K」 高中職畢業就能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