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長眠地決定了!將與「好聲音女歌手」相伴…網感嘆:一起在天堂唱歌
李玟(左)骨灰將安葬在武漢一處墓園,已逝女歌手姚貝娜(右)也長眠於此。(圖/翻攝自李玟、姚貝娜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動感天后」李玟(CoCo)7月離世,享年48歲,消息引發演藝圈好友及粉絲震驚不已,後續李玟二姊李思林為妹妹舉辦了盛大的告別式,也妥善安排李玟的相關後事。李思林日前就透露,李玟骨灰預計在10月底安葬,她也透露李玟遺產的分配問題。今(17)日就有中國媒體報導,李玟的長眠地將選在中國武漢的石門峰紀念公園,已逝女歌手姚貝娜也長眠於此,消息一出讓網友忍不住說「2位天使可以相伴唱歌了」。

更多新聞: 甄妮曝李玟生前燦笑「姊妹合唱片」!開心笑顏她感嘆:3個傻姑娘

李玟長眠地決定了!將與「好聲音女歌手」相伴…網感嘆:一起在天堂唱歌
李玟過世超過3個月,據傳她的骨灰將安葬於武漢一處墓園。(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逝世超過3個月,最近她終於要入土為安,根據中國《極目新聞》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的骨灰將會安葬在中國武漢的石門峰紀念公園,相關儀式並不會對外公開,不過儀式結束後,石門峰公園將會為李玟舉辦一場追思會,讓喜愛她的家人朋友可以悼念她。此外,石門峰公園也在李玟家人的支持下,計畫推出與李玟生平有關的紀念展覽。

李玟長眠地決定了!將與「好聲音女歌手」相伴…網感嘆:一起在天堂唱歌
據了解,姚貝娜也葬在武漢的石門峰紀念公園。(圖/翻攝自姚貝娜微博)


事實上,李玟的母親正是武漢人,李玟生前也常常說:「我是武漢姑娘啊」,因此家人最後也選擇武漢的墓園,讓李玟可以落葉歸根。此外,過去曾參加《中國好聲音2》的女歌手姚貝娜也安葬在石門峰公園,姚貝娜過去唱紅《後宮甄嬛傳》的主題曲,好歌喉備受網友喜愛,不過她在2015年因乳癌病逝,身為武漢人的她也安葬在石門峰公園,每年只要到了她的生日、忌日,就會有歌迷來悼念送花。而消息一出,就有粉絲感傷地說:「2位在天堂一起幸福的再次唱歌吧」。

更多新聞: 李玟遭《好聲音》惡整慘摔!導演辯1原因還嗆「能看嗎?」網全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