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曝李玟生前燦笑「姊妹合唱片」!開心笑顏她感嘆:3個傻姑娘
李玟過世2個月,甄妮昨日分享一段李玟生前與姊姊合唱的影片。(圖/翻攝自李玟微博、甄妮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動感天后」李玟(CoCo)7月離世,享年48歲,李玟先前曾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為學員發聲,怒批賽制不公,近期又有一段她的生前音檔流出,她痛訴遭到節目組侮辱,事件曝光引發各界撻伐。李玟的前輩兼好友甄妮在事件曝光後,多次在社群平台發文替李玟抱不平,她昨(10)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並曬出了李玟三姊妹過去為她獻唱的影片,讓歌迷又懷念起李玟。

更多新聞: 漠視李玟被霸凌?《好聲音》主持一哥爆「全程目睹」網轟:算什麼男人


甄妮曝李玟生前燦笑「姊妹合唱片」!開心笑顏她感嘆:3個傻姑娘
甄妮曝光影片,李玟(中)與大姊、二姊開心合唱。(圖/翻攝自李玟微博、甄妮臉書)


甄妮曝李玟生前燦笑「姊妹合唱片」!開心笑顏她感嘆:3個傻姑娘
李玟與姊姊們開心合唱,並開心地說這首歌要送給甄妮。(圖/翻攝自李玟微博、甄妮臉書)


甄妮昨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她感嘆寫下:「餓了吃、飽了停、冷了穿、熱了脫,不管你是誰都一樣」。而在這則貼文底下,甄妮還曝光了一段影片,是李玟三姊妹先前特別為她獻唱1首歌曲的畫面,影片中李玟染著一頭桃紅色頭髮,她坐在C位負責掌鏡,她開頭也說開心道:「I'm singing this to 甄妮姐」,接著3姊妹就對著麥克風高歌,李玟也不時露出開心笑容,場面十分歡樂。

甄妮曝李玟生前燦笑「姊妹合唱片」!開心笑顏她感嘆:3個傻姑娘
甄妮(左)擔任李玟葬禮的扶靈人,她也多次為李玟生前遭遇打抱不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甄妮曝光了李玟生前珍貴的唱歌影片,她也感傷地說「想妳的時候…三個傻姑娘」,這段影片也讓許多歌迷又懷念起李玟的好歌喉。事實上,在李玟爆出遭到《中國好聲音》霸凌對待時,甄妮就多次為李玟發聲,並痛批節目「參與《好聲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為名為利不擇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們自己的本職,看不起!」,後來節目宣布停播,並表示會好好調查李玟事件,甄妮也發文表示:「迂迴中獲勝,公道自在人心,適時全身而退,靜觀其變」。



更多新聞: 中國選秀節目黑幕超多!薛之謙揭製作單位「操弄投票」怒摔麥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