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季穎遭爆打假球! 發聲明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
吳季穎遭爆打假球。(圖/取自吳季穎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已經轉隊到SBL台灣啤酒球員吳季穎遭爆疑似於球季中打假球,才會被裕隆解約,該消息一出後也引起熱議。對此,吳季穎今(17)日也透過IG發出聲明表示,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

更多新聞: 籃球/籃壇震撼彈!涉打假球又爆秘戀…前SBL球星「放水價碼」超驚人

針對遭爆打假球一事,吳季穎透過IG發出聲明,他向各位球迷朋友及社會大眾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我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即使是與朋友之間的玩笑話也都不可以」。

另外,關於被爆把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2只總價千萬的名錶賣掉一事,吳季穎則說只是受手錶主人委託詢問價格,沒有轉賣也沒有偷竊行為,「我願意配合一切調查,也願意接受球團的一切處分」。


 快新聞/吳季穎遭爆打假球 發聲明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
吳季穎發聲明。(圖/取自吳季穎IG)



更多新聞: 籃球/SBL吳季穎遭爆打假球?台啤球團回應:即刻停薪、停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