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老師教學生反日!「崇洋媚外」就報告校長 他諷:為了搏眼球
日前中國深圳一名女老師,在課堂上教導學生仇日,還揚言敢崇洋媚外就報告校長,讓陳老師覺得她只是在搏眼球。(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仇日情結深重,小粉紅更是常常做出許多偏激行為響應反日活動,日前一名深圳小學女老師,在課堂上灌輸學生仇日思想,要直言若是有「崇洋媚外」的學生,就要向校長舉發,引起網上熱議,對此關注時事的陳老師,在看到相關影片後,認為該名女老師只是為了搏眼球。

更多新聞: 中國侵台國際相挺!劍橋學生堅喊「保護台灣」 強調:沒團結就沒自由

陳老師分享,一位深圳女老師在課堂上詢問學生,歷史上有哪些帝國時,其中一名學生回答道:「大日本帝國!」怎料剛說完,就觸動女老師的敏感神經,大罵學生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僅怒控日本帝國是建立在屠戮中國人的基礎上,還警告學生「別崇洋媚外」,否則就會將此事告訴校長,自己也絕對不會教這樣的學生。

小粉紅老師教學生反日!「崇洋媚外」就報告校長 他諷:為了搏眼球
陳老師認為,學生就只是把正確答案說出來,卻要被老師罵一頓,實在是非常太無辜。(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覺得,學生只是自然而然地將正確答案說出來,且中國以前也曾對其他國家進行侵略行為,但人民為何知曉後,卻抱持著不痛不癢的態度,認為該名女老師的發言簡直是雙標。根據女老師將該畫面全程都記錄下來,又把其分享到抖音平台的行為,陳老師推斷她就只是在做秀,顯然是為了搏眼球。

小粉紅老師教學生反日!「崇洋媚外」就報告校長 他諷:為了搏眼球
陳老師指出,該名女老師只批評日本入侵中國,卻對中國歷史上曾侵略其他國家的行為隻字不提,根本就是雙標。(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紛紛認同陳老師的看法,「只不過是回答老師問題,答案沒錯卻被狠狠罵了一頓,真的無語了」、「上學是傳授歷史正確知識,而不是製造民族仇恨對立」、「那邊的小朋友不從的話,連上學的權利都被老師挾持了」、「這種教育好恐怖啊,叫人去仇恨」、「為師就是教書育人,這樣的師者令人堪憂。」

更多新聞: 中國主播稱以色列人質「活該」被抓 網紅震驚:什麼國家會有這種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