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賓握上千帳號疑當「網軍頭」 賴清德:選舉首次黨工帶頭抹黑政府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檢警調查發現,許哲賓手上握有超過1000組臉書帳號,由他負責下令針對特定事件帶風向攻擊或護航,檢警研判他應該是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痛批,國民黨一直沒對外說清楚,還痛批這是台灣選舉史上首次有黨工帶頭抹黑政府, 只為獲得選舉利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油」恐嚇案主嫌竟是藍網軍頭 王定宇質疑國民黨涉入有多深?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遭恐嚇案,檢警追查後發現,許哲賓手機、筆電中,竟有超過1000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平日由許負責保管,承包案件、接受命令後,再找幫手當下線,許統一下指令,帶風向攻擊或是護航,檢警懷疑他至少是中層級以上網軍頭。事件爆發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第一時間,就要求國民黨應公開對外說明,沒想到兩周過去,依舊沒答案。

許哲賓握上千帳號疑當「網軍頭」 賴清德:選舉首次黨工帶頭抹黑政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是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次,在野黨的黨工自導自演,抹黑政府製造對立,企圖影響民心來獲得選舉利益,國民黨不僅僅沒有對外,負責任的說明清楚,沒想到更查出,哇涉案的人還有一千多個帳號,很顯然應該是發揮網軍的效果啦。」

賴清德痛批在野黨黨工帶頭抹黑執政黨,許哲賓除了是藍營黨工,也曾是張嘉郡競總發言人、雲林縣長張麗善臉書粉專小編,之後轉任國民黨政策會員工,但身為政策會執行長的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一再強調自己不認識許哲賓,還把矛頭指向檢調,要法務部長蔡清祥查出,是誰蓄意洩漏調查中的資訊。

立委(國)曾銘宗vs.法務部長蔡清祥:「為什麼單獨洩漏給媒體,到底這資訊是如何洩漏出去的,我們要來查什麼時候給我一份報告,由高檢署來督導查明。

立委(國)曾銘宗vs.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跟委員報告我們一個月。」

立委(民)吳思瑤:「當初紛紛站出來蹭聲量,搏版面的國民黨人,力挺Linbay好油而翻車,現在他們是不是應當出來,為當初錯誤的言論而致歉呢,國民黨當初說要,請賴清德約束民進黨的網軍,現在真相大白,要約束網軍的是國民黨人。」

許哲賓握上千帳號疑當「網軍頭」 賴清德:選舉首次黨工帶頭抹黑政府「好油案」翻車,除了黨工,有無國民黨更高層人士介入、外界都在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許哲賓背後藏千組臉書帳號 賴清德遺憾:國民黨至今未做任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