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油案藏抹黑產業鏈!吳音寧、陳吉仲接連下台 他點名下個認知作戰目標
Linbay好油版主聯手國民黨工,鬧出自導自演的雞蛋恐嚇文,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指出背後恐有勢力在操作,有專家預言下一個認知作戰目標。(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日台灣政治事件頻傳,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機密資料洩漏給南韓,潛艦洩密案涉及國安問題,Linbay好油版主聯手國民黨工,鬧出自導自演的雞蛋恐嚇文,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日前登上「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釐清這一條龍式的抹黑、誣陷,背後有一個勢力、集團在操控,甚至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已經出來。

更多新聞: 馬文君被指「賣國」怒提告!郭璽不畏戰願意承擔 苦心勸:別再打烏賊戰
好油案藏抹黑產業鏈!吳音寧、陳吉仲接連下台 他點名下個認知作戰目標
王義川指出,涉案的許哲賓與雲林張家關係密切,而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下臺,也與網軍輿論有關。(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踢爆進口蛋爭議,後續聲稱收到恐嚇訊息而宣布粉專停更,時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也為此請辭下台,孰不知事件反轉,檢警循線查出恐嚇者為國民黨黨工許哲賓,他與林裕紘為舊識,目前許哲賓收押禁見,因為全案仍有共犯未到案,王義川指出背後勢力在操控,涉案的許哲賓與雲林張家關係密切,而2018年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下臺,也與網軍輿論有關。

好油案藏抹黑產業鏈!吳音寧、陳吉仲接連下台 他點名下個認知作戰目標
王義川指處,背後有勢力在操控一條龍的抹黑,下一個認知作戰目標,很可能是經濟部長王美花。(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發文指出Linbay好油就是當年攻擊他的那一批人之一,「他的背後,有更多人在操盤。從吳音寧到陳吉仲,農業議題不斷被政治操作的背後,有更龐大的勢力在運作」,王義川指出每到選舉期,會冒出一個勢力或是公司,去抹黑、操控,財金專家謝金河就預言下一個認知作戰目標,很可能是經濟部長王美花,486先生義憤填膺怒轟「今天可以弄吳音寧,今天可以弄陳吉仲,明天可不可以弄王美花」。

更多新聞: 中國航母維護就噴數億!中外交部卻指海鯤號「揮霍」 慘遭小粉紅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