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到國境之南! 陪徐富癸掃街拜票被誤認是女兒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雞排妹今天(10月19日)特別南下屏東,跟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一起到恆春拜票,2人一走進傳統市場發送競選小物,居然有人誤認為是父女檔來拉票,而徐富癸也成了雞排妹的專屬導遊,走訪國境之南最具特色的打卡景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會晤羅森柏格 柯文哲送「3樣伴手禮」盼台美關係保持熱度與能量

雞排妹鄭家純化身超級助選員,到恆春陪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掃街拜票,走進傳統市場發放競選小物。

攤商vs.雞排妹:「貼這裡嗎,不是啦貼酸痛的,好,拜託,好。」

雞排妹跟攤商有說有笑,一度被誤認是徐富癸的女兒,而徐富癸也難得秀出女兒的照片。

雞排妹到國境之南! 陪徐富癸掃街拜票被誤認是女兒
​​​​徐富癸的女兒本尊在這啦,2個女兒才20出頭,長髮披肩,長得白白淨淨的,徐富癸跟雞排妹同框,乍看之下還真像父女檔。

徐富癸還在雞排妹的陪定下,到車城福安宮參拜,請福德正神進駐聯合競總,因為這裡的土地公陪前縣長潘孟安創造7連勝的紀錄。

雞排妹鄭家純:「剛剛富癸大哥也有去請神,請祂移駕到競總10月22日的開幕,我相信接下來都會順順利利。」雞排妹到國境之南! 陪徐富癸掃街拜票被誤認是女兒

屏南立委參選人(民)徐富癸:「也歡迎家純跟全國所有好朋友,一起來屏東一起來享受,好山好水跟美食。」

難得雞排妹到國境之南輔選,徐富癸也帶她走訪網美打卡景點,恆春的建設,古鎮的魅力,有了徐富癸親自導覽,讓雞排妹直呼,下次一定要待久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柯文哲2度會面郭台銘! 朱立倫喊話:柯侯盡快坐下來談別變淘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