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控性侵未遂反告大牙誹謗 北檢今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
陳建州被控性侵未遂反告大牙誹謗,北檢今二度傳喚出庭。(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近期也正式卸下PLG執行長職務。台北地檢署8月首度傳喚陳建州出庭,為了釐清案情,今(19)日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

更多新聞: 大牙凌晨「瘋狂潰堤」無助感湧上!愧疚喊:浪費好多擦淚的時間

今年6月,藝人「大牙」在臉書發文,指控「黑人」陳建州在11年前,硬闖飯店的房間,對她性騷擾,對此,陳建州一度對「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還要求「大牙」在臉書道歉,但之後又撤銷民事告訴,改告刑事加重誹謗罪。

對於提告一案,陳建州8月16日受訪時曾表示「由於本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報告」,接下來還是持續會用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清白,他也再次感謝外界的關心。

為了釐清案情,台北地檢署今(19)日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他今日露面身著一身黑西裝,當被問及近況時,他表示,「好啊!都很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陳建州復出倒數「頻頻發文試水溫」?網竟狂刷一排「這4字」太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