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凌晨「瘋狂潰堤」無助感湧上!愧疚喊:浪費好多擦淚的時間
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底控訴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雙方徹底槓上。(圖/翻攝自bigtooth IG、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底控訴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雙方徹底槓上,目前也已經進入司法訴訟階段,事情爆發後,大牙8月首次公開露面時,忍不住激動情緒落淚,畫面令人心疼!經過兩個多月沉澱後,大牙今(13)日凌晨突然有感而發,透露自己在內心脆弱無助時,忽然想到前輩的勵志文章,讓她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牙根咬到快斷」,文章曝光後引起粉絲關切。

更多新聞: 陳建州「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大牙凌晨「瘋狂潰堤」無助感湧上!愧疚喊:浪費好多擦淚的時間
大牙(右)槓上「黑人」陳建州(左),雙方衝突已經進入司法訴訟階段。(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bigtooth IG)

大牙13日凌晨在Instagram傾吐心聲,寫道「今天在一度很脆弱無助的時候,想起了一個前輩臉書上的文」,原來她的前輩簡玠士日前發文,內容提到「我們窮,沒有嘆息的權利。我們苦,連擦乾眼淚都嫌浪費時間。只有咬緊牙根,把所有的痛與社會對你的不公,化成妳全部前進的動力。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有更好的明天等著我們」,一番話也在大牙內心掀起波瀾。

大牙凌晨「瘋狂潰堤」無助感湧上!愧疚喊:浪費好多擦淚的時間
大牙深夜分享心境,引來粉絲關注。(圖/翻攝自bigtooth IG)

大牙坦言,自己一邊思考文章內容,「雖然邊想,但我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牙根咬到快斷,然後滿心愧疚,我浪費了好多擦淚的時間」,最後還附上三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似乎在氣自己浪費了太多時間,也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據了解,大牙揭露陳建州性騷擾後,遭對方提告求償千萬,後續又改提告刑事妨害名譽、家中誹謗,大牙也在9月多前往香港警局完成報案,捍衛自己的權利,也引來很多粉絲的力挺,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替她加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傳陳建州買網軍「刷整排簡體字」處理大牙?美女律師揭背後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