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建州買網軍「刷整排簡體字」處理大牙?美女律師揭背後動機
女星大牙(中)控訴遭陳建州(左)性騷擾,如今還傳出黑人疑似找網軍攻擊大牙(右)。(圖/翻攝陳建州、大牙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遭對方闖入房間,甚至被撲倒在床上,引起軒然大波!陳建州事後否認並大動作提告,要求大牙賠償1000萬並在臉書道歉,沒想到女星郭源元也跳出來爆料陳建州性騷擾,陳建州則宣稱「不再回應莫須有的指控」。事件延燒多日,大牙今(3)日被網友提醒,指出陳建州疑似在找網軍展開攻擊,臉書留言區也被人發現出現一堆「簡體字留言」,對此,律師李怡貞跳出來力挺大牙,揭開背後動機,引來大批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陳建州「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大牙遭網軍攻擊的消息傳出後,時常在社群分享對時事看法的律師李怡貞,也在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發文力挺大牙,表示「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通常越有能力的人,越說實話的人,才會一直被處理呀!不怕,我們大家家裡都不止一張床,我們才身正不怕影子斜」。

傳陳建州買網軍「刷整排簡體字」處理大牙?律師揭背後動機
李怡貞跳出來力挺大牙。(圖/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湧入留言力挺大牙,「真是什麼手段都不奇怪」、「天呀!我們會不會太有默契!我也是想說這句話!身正不怕影子斜送回去塞給他們」、「只看過黑的硬扯自己是白的,少看到白的不斷說自己怎麼沒黑」,李怡貞也在留言處補充「刀接多了,就能輕易的拔出來射回去呀」。

傳陳建州買網軍「刷整排簡體字」處理大牙?律師揭背後動機
大牙臉書出現大批簡體字留言,狂刷「又再炒熱度了嗎?無聊」等重複訊息。(圖/翻攝大牙臉書)

此外,網紅陳沂也分享自己的看法,酸說「大牙說黑人陳建州疑似找公關公司買水軍攻擊她。不是啊,如果水軍這樣操作也太隨便了吧?是不是連買水軍都要省錢啊?」,一番話諷刺意味十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早知情?大牙怒揭陳建州性騷擾 貝童彤心疼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