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又搞事?大牙揪1現象「急截圖公告」示警:開始出現了
女星大牙6月底控訴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 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底控訴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對此,黑人先是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近日又改告刑事訴訟,雙方紛爭進入司法程序。大牙日前睽違一個多月首度公開露面,感謝外界支持,不料她今(3)日又突然在社群PO文,原來是臉書上出現宣稱「由大牙本人親自管理」的假帳號,她見狀也火速截圖提醒大家別上當。

更多新聞: 陳建州「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網軍又搞事?大牙揪1現象「急截圖公告」示警:開始出現了
大牙日前首度公開露面,一度情緒激動落淚。(圖/民視新聞)

大牙3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臉書截圖,原來是有人假借她的名義經營假帳號,自介還宣稱「由大牙本人親自管理的唷!」,粉絲們若不特別注意,就很可能上當,對此,大牙緊急截圖公告「開始出現不是我本人經營的假帳號了,請大家不要加!」。

網軍又搞事?大牙揪1現象「急截圖公告」示警:開始出現了
大牙提醒粉絲們別理會假帳號。(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 臉書)

從大牙的截圖中,能看到假帳號雖然在大頭貼、封面相片都使用了大牙的照片,帳號名稱也取名為「Da Ya」,不過一旁並沒有「藍勾勾」驗證標章。隨著大牙貼文曝光,粉絲們紛紛留言「收到,謝謝大牙的提醒」、「假冒的太多了啦!」、「這些人真的有夠煩」、「放心我們不會被騙的 哈哈」、「一早就檢舉!因為來加好友」、「好像被大家檢舉下架了!大家好棒棒」、「只認藍勾勾」、「封鎖起來!」、「他也加了我,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假的」、「網軍搞的,目的是擾亂大牙內心,別掉落陷阱,加油」。

網軍又搞事?大牙揪1現象「急截圖公告」示警:開始出現了
臉書上開始出現大牙的假帳號,釣出本人出面澄清。(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 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大牙睽違35天首露面 陌生人高鐵「1暖舉」害她飆淚:我會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