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穀保倒戈的辣個女孩!張子文受邀訪青棒基地 網嗨看喊:青春的味道
2023年黑豹旗開幕戰中,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一戰成名,並在近日受邀到穀保青棒訓練基地參訪,吸引許多網友圍觀(圖/翻攝「正派 蔡明堂」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3年黑豹旗開幕戰中,由延平高中對陣老牌強隊「穀保家商」,雖然延平高中最終以0:20的分數差落敗,但隊中唯一的女投手「張子文」一戰成名,在賽中成功3振穀保打者,引得對手隊都拍手叫好,事後她與在比賽中長傳二壘,成功阻殺穀保跑者的隊長兼捕手「梁睿至」,一起受邀到穀保青棒訓練基地參訪,吸引許多網友圍觀,嗨喊「這就是青春的味道」。

更多新聞: 黑豹旗「正妹女投手」是啦啦隊練習生!私下辣照「暗藏流量巨獸」網瘋看


讓穀保倒戈的辣個女孩!張子文受邀訪青棒基地 網嗨看喊:青春的味道
穀保家商與張子文、梁睿至員面帶靦腆,互相握手寒暄,氣氛相當和樂。(圖/翻攝「正派 蔡明堂」Facebook)


榖保家商棒球隊創辦人蔡明堂,在黑豹開幕戰中,發現張子文及梁睿至2名潛力無限的球員,並得知賽後張子文向穀保強投張峻瑋及隊長陳睦衡索要了簽名球,便主動邀請他們到青訓基地參訪,除讓延平中學棒球隊全體都拿到簽名球,另外還請穀保全體球員簽名在大棒球上,送給張子文、梁睿至留作紀念。

讓穀保倒戈的辣個女孩!張子文受邀訪青棒基地 網嗨看喊:青春的味道
蔡明堂請穀保全體球員簽名在大棒球上,送給張子文、梁睿至留作紀念。(圖/翻攝「正派 蔡明堂」Facebook)


從蔡明堂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兩隊球員面帶靦腆,互相握手寒暄,氣氛相當和樂,也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以球會友,很棒的交流」、「年輕真好」、「很棒,這樣才是愛棒球」、「青春加友情」、「棒球運動團結每顆台灣人的心」、「棒球不只是球技交流,球隊與球員間友誼更是重要」、「好青春,超可愛」。

更多新聞: 可愛到忘了揮棒!延平女黑豹「飆全場唯一三振」 穀保倒戈為她應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