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4歲妹叫海底撈服務生「阿姨」 慘遭無視2次怒發影片公審
一名年輕女子表示,自己在消費時叫服務生阿姨,結果2次都被無視,因此與店員發生爭執。(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海底撈近期接連陷入爭議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表示,自己在消費時叫服務生「阿姨」,結果2次都被無視,因此與店員發生爭執,質疑海底撈的服務態度。該名服務生則回說,「你叫了我阿姨我就顯得特別老。」為自己辯解。

更多新聞: 大開眼界!南韓妞來台光顧豪華超商 見「水晶燈」驚呼:像高級餐廳


中國14歲妹叫海底撈服務生「阿姨」 慘遭無視2次怒發影片公審
中國杭州一名14歲女子,到海底撈用餐發生不愉快經歷,並po網公審。(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中國浙江杭州一名女子10月17日在社群平台發布影片,指出2022年4月時,到海底撈用餐發生不愉快經歷。當時14歲的她喊服務生「阿姨」,但2次都被無視,雙方發生爭執;涉事服務生回說,「(我們)也就差16歲,你叫我大姐姐也好,你叫我服務員也好,你叫了我阿姨我就顯得特別老。」

中國14歲妹叫海底撈服務生「阿姨」 慘遭無視2次怒發影片公審
女顧客認為阿姨是一個尊稱,認為自己以禮相待卻被無視,直接氣哭。(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該名女顧客則認為「阿姨是對你的一個尊稱」,因無法判斷真實年齡,所以才稱呼看著與自己,年齡有差距的女性為阿姨,這是禮貌;當時自己被氣哭,質疑海底撈的服務態度。對此,海底撈客服人員回應稱,已將此事反饋給負責人複查核實。對此,不少中國網友紛紛留言,「14歲就學會拍視頻利用輿論壓力了,不會覺得自己吃了海底撈就高人一等吧」、「叫阿姨有什麼問題?」、「如果不想被叫阿姨可以和顧客說,而不是晾著顧客不管」。

更多新聞: 誰對誰錯?30歲服務生被稱「阿姨」無視客人 14歲少女氣憤吵翻:是尊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