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藝術節登場  藝文體驗展現藝術魅力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的藝術盛事,"嘉義藝術節"即將在10月28日到11月5日,連續兩週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活動記者會上,搶先曝光各種精彩表演,希望透過全新規劃的多元創意活動,為民眾帶來全新的藝文體驗,讓以嘉義為名的藝術,發光到各地。

更多新聞: 李又汝《市井豪門》被機車撞飛!想起大學自撞分隔島的事故

整齊活潑、青春洋溢的舞蹈,也有翩翩起舞,華麗的扯鈴,隨著大鐵環旋轉,讓觀眾驚呼不斷的當代馬戲,各式各樣精湛的技藝與表演,將在嘉義藝術節中,交流共演。嘉義藝術節今年以「夢響嘉藝」為主題,今年四大展演重點,包括現地製作、嘉義在地、國際能量和藝術對話等,更廣邀來自各地藝術家齊聚嘉義市,運用在地題材,作為媒介創作跟跨領域的交流。嘉義藝術節每年匯集音樂、戲劇、舞蹈、馬戲團、市集合作接力表演,希望透過全新規劃的多元創意活動,為民眾帶來不一樣的藝文體驗,更邀請外地遊客,一起來到嘉義,享受嘉義市獨特的城市藝術魅力。

更多新聞: 各地藝術家將齊聚嘉義! 10月28日「嘉義藝術節」盛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