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推在地美食!台南居民主動親切交流 南韓夫妻感動喊:真的好熱情
南韓YouTuber米娜與丈夫近到台南旅遊時,在地人親切與他們交流,讓兩人對台灣人的熱情非常感動。(圖/翻攝「韓國檸檬米娜 Lemon Min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除了有各式美食及得天獨厚的美景外,人情味更是我國的一大特色,總能讓許多觀光客驚豔。南韓YouTuber米娜近期與丈夫到台南市旅遊,一日兩人到飯店附近的餐廳用餐,第一次光顧的他們,在店內遇到熱情的在地人,有的親切介紹品項,有的則是熱情地幫他們準備餐具,讓夫妻倆感動喊:「真的好熱情!」

更多新聞: 文化衝擊!台日混血在書店見「席地而坐」景象 嚇喊:日本人不會這樣


狂推在地美食!台南居民主動親切交流 南韓夫妻感動喊:真的好熱情
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客人,見到米娜缺少一副餐具,便主動替她向店員索取。(圖/翻攝「韓國檸檬米娜 Lemon Mina」YouTube)

當天米娜及丈夫一到店內準備點餐,隔壁桌身穿綠色上衣的小姐親切向他們介紹菜單,接著另一位身穿粉紅上衣的女客人,也上前向他們說明,並推薦有哪些餐點好吃,當米娜丈夫要走到櫃台時一度走錯路,她們也親切為他指路,餐點上桌後,粉色上衣的女客人見到米娜少一副餐具,還主動幫她向店員索取,讓夫妻倆驚訝表示:「怎麼這麼熱情?」

狂推在地美食!台南居民主動親切交流 南韓夫妻感動喊:真的好熱情
米娜不只用餐時與客人相談甚歡,離開餐廳後,他們又到附近的店家吃剉冰。(圖/翻攝「韓國檸檬米娜 Lemon Mina」YouTube)

用餐時,米娜與身穿綠色上衣的小姐聊起天,對方先是稱讚米娜的中文實力好,米娜便分享自己曾在中國天津學習過中文,接著米娜丈夫又好奇詢問女子是否為學生,女子表示自己是理髮師,於是他們便相約用餐完要一起去吃冰,接著再光顧對方工作的髮廊。事後,米娜分享,此次遇的台灣人即使是第一次見面,對方還是熱情又親切與他們交談,感覺非常有緣也相當感謝。

更多新聞: 國際情侶將成夫妻!南韓歐巴父母來台提親 雙方家長相見歡網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