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退樂天、富邦完封統一 味全龍下半季封王獲總冠軍門票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重回中華職棒第三年的味全龍,終於開花結果,昨晚味全雖然沒有比賽,但是靠著中信兄弟擊敗樂天桃猿以及富邦悍將完封統一獅,一日之內雙喜臨門,贏得下半季冠軍以及獲得今年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的門票。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睽違26年再奪季冠軍!張泰山終於等到:淚水在打轉

中職味全龍隊:「味全龍總冠軍。」

氣勢高昂喊出總冠軍,味全龍下半季戰績領先群雄,靠著中信兄弟這一棒,順利登基。

中信退樂天、富邦完封統一 味全龍下半季封王獲總冠軍門票
​​​​​​​​球賽主播:「這一棒....啊!奇蹟阿奇蹟啊,魚住曾頌恩今天中信兄弟不無助了,曾頌恩再見安打。」

延長11局下半,曾頌恩的再見安打,不只氣走樂天桃猿,更幫味全打下回歸中職後的首座季冠軍。同天比賽兩地開打,富邦悍將則以5:0完封統一獅,同樣助攻味全龍。

球賽主播:「這一棒在游擊方向,唉呀最後是無情的被葉子霆給沒收。」

中信退樂天、富邦完封統一 味全龍下半季封王獲總冠軍門票
味全龍雖然沒有出賽,全隊仍緊盯戰況,中信以4:3擊敗下半季排名第二的樂天,幫助味全下半季非自力封王;富邦完封年度排名第二的統一獅,讓味全成為年度勝率第一的球隊,能夠直接晉級總冠軍賽,這雙喜臨門的夜晚,也讓味全老將相當興奮。味全龍隊史5度奪下季冠軍,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大師兄林智勝紛紛在社群上發文,道出內心感慨。味全自2021年重返中職一軍舞台,睽違24年再度進軍台灣大賽,球員們寫下驚奇,也期盼能再現狂龍王朝。 更多新聞: 丹麥賽/瑪琳大讚宋碩芸不好對付!8強對戰戴資穎「必須發揮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