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九局下滿壘敲再見安打 國聯冠軍賽追成1勝2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冠軍戰響尾蛇帶著0勝2敗的落後回到主場,頂著再輸就要被費城人聽牌的壓力,在9局下半滿壘狀況下,靠著馬提(Ketel Marte)敲出再見安打,以2:1險勝費城人,在7戰4勝的系列賽扳回一城,追成1勝2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頌恩再見安助攻! 味全龍睽違9513天又奪季冠軍

最低票價比樂天桃園便宜的國聯冠軍賽第3戰,看到這球就知道蛇迷心態,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球賽主播:「這球暴投漏到後面去,回傳本壘也來不及了。」

響尾蛇九局下滿壘敲再見安打 2比1險勝費城人

0:0投手戰,竟然在7局出現暴投丟掉第1分,讓兵臨城下的Bryce Harper兵不血刃打破鴨蛋,對手回家輕鬆寫意,對比之下響尾蛇打線嚴重便祕,誰來掀開壓力鍋?

球賽主播:「這球強拉穿越了3壘防線。」

GurrielJr車布邊關鍵2壘安打,瞧瞧代跑的Thomas拿出吃奶力氣連尻3個壘包,回來攻下追平分,總算終結響尾蛇長達17局得分乾旱,兩軍僵持到9局下半,靈蛇出洞現在不算太慢。

球賽主播:「這球落在中外野方向,跑者回來得分,響尾蛇在國聯冠軍賽第3戰,向費城人說再見。」

滿壘情況下,Ketel Marte用他單場第3支安打,2:1向費城人說再見,國聯冠軍賽扳成1勝2敗,儘管歷史數據顯示出線機率只有26%,但開胡就有希望。

響尾蛇九局下滿壘敲再見安打 2比1險勝費城人

響尾蛇內野手馬提:「我總是卯足全力,身為隊上效力最久的球員之一,我認為我們全隊上下,值得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響尾蛇開路先鋒季後賽場場敲安,打擊率高達3成71,就屬這支最關鍵。上一次響尾蛇在季後賽靠著再見安打贏球,要追溯到2001年世界大賽第7戰,當年他們捧起隊史唯一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睽違26年再奪季冠軍!張泰山終於等到:淚水在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