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10:3打爆遊騎兵 美聯冠軍賽客隊全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美聯冠軍賽「奧客當家」,太空人作客遊騎兵主場,第四局靠著「阿布瑞尤」(JoseAbreu)轟出拉開比數的關鍵三分砲,以10:3大勝。系列賽形成2勝2敗的平手局面,這個系列賽前四戰都由客隊獲勝,主場球隊完全討不到便宜。

更多新聞: 丹麥賽/瑪琳大讚宋碩芸不好對付!8強對戰戴資穎「必須發揮最佳狀態」

NBA退役傳奇球星DirkNowitzki、還有現役金童LukaDoncic,通通都來看這場比賽。大聯盟季後賽德州內戰,第四戰繼續在遊騎兵主場進行,但來訪太空人一局上半,攻勢超派。

太空人10:3打爆遊騎兵 美聯冠軍賽客隊全勝
​​​​​​​​球賽主播:「布雷格曼打成中右外野飛球,特維拉斯往後追越過他頭頂,彈到了全壘打牆。」

一局上AlexBregman,敲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加上後續串聯,太空人開賽就取得3分領先。但他們沒有守住這個優勢,三局下,被主場的遊騎兵用全壘打追平比數。

球賽主播:「攻擊第一球打成高飛球,左外野飛球現場比賽平手了。」

太空人沒有擋下,本季例行賽團隊全壘打美聯第一的遊騎兵。不過投手掉分沒關係,因為這天太空人棒棒開花。

球賽主播:「重擊到左外野相當遠,上去啦第二層看台阿布瑞尤。」

JoseAbreu,一棒又幫助太空人建立領先優勢,這支三分砲也打開了局面,後段戰太空人繼續有分數進帳,終場10:3擊敗遊騎兵,目前美聯冠軍賽各拿兩勝平手。

太空人10:3打爆遊騎兵 美聯冠軍賽客隊全勝
遊騎兵總教練波契:「太空人在這球場打很好,我們必須改善這一點大家都知道,重點還是要投得更好多打點分數。」

太空人在遊騎兵主場特別會打,搞得對方總教練也摸不著頭緒。這場過後,這個美聯冠軍系列也呈現一個特殊現象,前四戰都是客隊贏球,主場優勢完全消失不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樫勇樹東超「狂拿38分取勝」 林志傑自嘆表現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