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養雞場賣茶葉蛋3顆十元 薄利多銷!假日可賣出2、3千顆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一家養雞場面對蛋荒問題,將土雞場轉型成為放養的蛋雞,透過農場直營方式,直接面對消費者銷售,把太大或太小的蛋,拿來做成茶葉蛋,3顆只要10元,一人限購3顆;薄利多銷,假日一天,可賣出2、3000顆茶葉蛋。

更多新聞: 超震撼!美國演員參加台灣喪禮 「火化撿骨入甕」全經歷:令人筋疲力盡

茶葉蛋在鍋子裡,滷得香氣四溢,攤子一開賣,立刻排滿了民眾,大家都來買便宜的茶葉蛋。

民眾:「雞蛋便宜啊,3顆才10元,(妳們常來買嗎?)沒有第一次來!」

南投養雞場賣茶葉蛋3顆十元 薄利多銷!假日可賣出2、3千顆
現在市面上一般的雞蛋,都賣到1斤55元,這裡的茶葉蛋,3顆才賣10塊錢,每個人只限買3顆,尤其跟超商的茶葉蛋比起來,民眾覺得很實惠。

民眾:「茶葉蛋算便宜,便宜很多,現在超商一顆賣多少?超商一顆13元,這邊3顆10元。」

新鮮的雞蛋,洗淨之後放入鍋中,再放入茶葉、滷包、滷到每一顆雞蛋,都呈現古銅色。南投這家養雞場,在地經營66年,原本飼養土雞,這1、2年來,因為蛋慌;把土雞場轉型成為放養的蛋雞,直接設攤銷售各種雞蛋,還把太大或太小的蛋,拿來做成茶葉蛋促銷。

南投養雞場賣茶葉蛋3顆十元 薄利多銷!假日可賣出2、3千顆
​​​​​​​​放養雞蛋場張侑真:「我們的茶葉蛋都是前一天滷,前一天滷了之後就是早上開賣,假日的話大概賣到2千~3千顆。」

透過農場直營方式,直接面對消費者,業者希望降低成本,促銷台灣的國產雞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母嬰用品專賣店「奶娃的店」無預警倒閉 小編曝主因:面臨財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