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貨車司機」撞「無照騎士」! 17歲無照女騎士開放性骨折送醫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一處加油站前,日前發生一起酒駕撞無照騎士的車禍。當時貨車要轉彎進入加油,和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機車失控往前撞路燈燈桿,機車還卡在另一輛大貨車底。騎士受傷送醫急救,但被查出,她只有17歲無照上路,同時貨車駕駛也被發現酒駕,還涉嫌肇事逃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美濃金香店爆發大火 消防全力灌救中

加油站前,一輛速度不慢的機車,從準備右轉進加油站的小貨車,和路燈間狹小空隙鑽過,雙方疑似小小擦撞,機車一塊零件噴飛。

「酒駕貨車司機」撞「無照騎士」! 17歲無照女騎士開放性骨折送醫

原本以為只是小事故,沒想到騎士疑似碰撞後重心偏移,之後騎去撞加油站出口處燈桿,人車噴飛雙雙倒地,零件飛散,機車還卡到剛完油的大貨車底下。

遭波及曳引車駕駛:「她的東西零件啊,安全帽飛到我另外一邊那邊去,有在哀嚎腳開放性骨折,手肩膀這邊好像也骨折。」

車禍發生在周三中午左右,花蓮吉安鄉一處加油站,現場除了機車車殼四散,女騎士痛苦不已,安全帽也掉在旁邊馬路上。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人送醫,騎士開放性骨折、多處擦挫傷及腦部水腫,沒有生命危險。但事後發現,她年僅17歲,未成年無照,而與她發生碰撞的貨車,駕駛今年71歲,不但酒駕上路,酒測值0.14,還涉嫌肇逃。

「酒駕貨車司機」撞「無照騎士」! 17歲無照女騎士開放性骨折送醫
吉安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組小隊長李立青:「發生側撞後肇事逃逸,致王女連同機車,滑進停放於加油站旁,曾姓男子之營業用曳引車,造成王女身上有多處擦挫傷,及腦水腫情事。」

雖然貨車駕駛的酒精濃度不高,但警方仍依公共危險,連同肇事逃逸,將人送辦。至於騎士部分,雖然是傷者,但由於無照上路,恐怕還是得面臨該有的處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慈惠宮下週末遶境 警方邀宮廟陣頭簽署《優質行動公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