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被塗抹「奶油」怒報警 車主提醒:有油漬千萬別開雨刷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日前凌晨,有民眾將車子停在路邊,卻被有心人士拿「奶油」塗抹他的愛車,從擋風玻璃到車窗,甚至是車頂都不放過,氣的駕駛前去報警,但因為沒有造成損害,無法以毀損罪提告,不過駕駛也提醒,若遇到類似情形千萬別用雨刷來清洗,建議交給專業人士來處理。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本集超怒嗆!馬文君、李鴻源、台積電、和平協議、柯粉郭粉

汽車駕駛坐在車內,但眼前這一幕讓他傻了眼,只見擋風玻璃上還有四周車窗都被抹上黃色的不明油漬。

事發在新竹縣竹北市上週六凌晨,駕駛的汽車好端端停在路邊,卻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用奶油塗抹他的愛車,從擋風玻璃到車窗甚至是車頂都不放過,氣的他前去報警。

愛車被塗抹「奶油」怒報警 車主提醒:有油漬千萬別開雨刷

埔頂派出所長楊志強:「本所依規受理報案,將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埔頂派出所長楊志強,積極偵辦中。」

不知道是被有心人士捉弄還是被挾怨報復,但當事車主說,因為沒造成車損,所以無法以毀損罪提告。而他也以自身經驗提醒,若遇到類似情形,可以先除汙,但切記千萬別開雨刷。

愛車被塗抹「奶油」怒報警 車主提醒:有油漬千萬別開雨刷

汽車美容業者:「雨刷刷它的話它就會,你這個雨刷它就會卡在,油的部分就會卡在這上面,最好是換掉,因為它你即使清乾淨之後,它裡面的隙縫還是會卡一點,黃油在裡面,那下雨天遇到水它又會流出來,你又有油膜出現。」

車子玻璃上有油膜建議找汽車美容業者來處理,玻璃除油膜一片大約200-500元,車主得至少花個一兩千處理。現在他只希望警方儘快追查,能替他討回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7寶媽」遭爆非法導購醫材 高市衛生局開鍘「罰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