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本集超怒嗆!馬文君、李鴻源、台積電、和平協議、柯粉郭粉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40》聚焦於「馬文君洩密案」、「李鴻源造謠口罩回扣案」、「台積電放棄桃園龍潭」、「國民黨與中國的和平協議」、「綠營支持者的痛心疾首」、「柯粉留言談柯」「郭粉留言談郭」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太猛了!正妹大胃王嗑光10碗白飯還沒飽 公開「一個月餐費」嚇壞眾人

小編第一次看見勇哥如此正義之怒!欲知詳情,尚請收看本頁下方全集影片!

提問內容正反兼具!勇哥不怕你問,「勇」遠直球對決!

本集焦點環繞(網友提問精選):

〈關於馬文君洩密案〉

sli8329:司法會不會對藍白紅統黑的高人都友好,只是待綠以嚴?難怪李正皓和吳錚速速加入控告馬文君的行列,是為了要加速高檢署檢調辦案的腳步?否則可能到選舉結束後,洩露國家機密賣國案還在檢調的他字案檔案櫃內徘徊!難怪高虹安早預告司法單位都安搭好了,自己屢屢公開發言辱罵檢察官好像在訓斥自己的下屬一樣?公衛文也力挺高虹安到底,冒著自己會失去最後一次減刑緩刑的機會,因為一切都安了!?

alicewong4925:徐先生、台灣的法律人、媒體在馬文君的事怎麼只是一講再講、根本想不出辦法嗎?是否只是博流量?那對付外來的侵略根本要舉旗投降吧?

〈關於李鴻源造謠口罩回扣案〉

Kate-gx5yc:關於李鴻源造謠事件,如果我是民進黨或廠商我會要求他再回去舘長節目澄清及道歉不然一定提告,那一集節目不知已經轉傳出去多少了?他的道歉文有幾個看過節目的人會看到?這確定就是LinBay好油的再複製!民進黨太小看藍白兩黨造謠對他們及台灣造成的傷害,一定要想辦法扼止!

user-ck1pr6ep1l:口罩國家隊是真的救了很多人,尤其在一開始不完備疫苗,無法人人皆有疫苗疫苗接種,口罩也是不足,只能跟有多餘的,家人親戚跨縣市購買補足。

user-fg8gu8wy1s:李鴻源大家都知道是藍色的好嗎。

〈關於台積電放棄桃園龍潭〉

user-ub8rz5wz9e:台積電去熊本設廠,從中央至地方全力配合,還有日本的大企業一起進駐熊本,熊本在日本的幸褔度排名從第35跳至第3名,而我們桃園市竟然就這樣把他排除掉了?

user-xh3xg4nz7n:看嘸,現在是台積電要到桃園龍潭設廠,國民黨桃園市長卻阻擋?不給去?更不想配合?刻意阻擋桃園市經濟發展?本可增加就業機會,帶動繁榮,別人求之不得。不為人民利益,只為黨的利益?

〈關於國民黨與中國的和平協議〉

kranze3690:國民黨不是主張要與中共簽訂和平協議?在和平協議下,中共會允許台灣強化國防建設?國民黨何德何能又有什麼膽量敢去強化台灣的國防建設?國防就是主權的象徵,在國共"和平"的包裝下,沒有告訴台灣人的就是中共要換取台灣的主權的控制權!當然要廢掉國軍這個主權象徵換成中共解放軍,才可牢牢控制台灣!顯然這就是矛盾,因此國民黨統派戰鬥藍們實際上就是在玩弄欺騙台灣人的把戲!

〈關於綠營支持者的痛心疾首〉

user-rz9ie8px8e:講真的,常常聽勇哥說台灣因其「民主特性」,所以沒辦法對賣國賊、提起任何控訴,否則就是辦到人民淡忘,這只是因為綠營不想被冠上「如同國民黨在戒嚴時期的濫抓濫訴」?抱歉,這個理由我不能接受,這只是盜名欺世。講好聽點,我們綠營支持者只會更加失望,然後跑票給拐瓜劣棗,當個盲僧在選單上隨便蓋,反正藍綠白一樣爛,或者誰有蠅頭小利就蓋給誰,至少心甘情願,畢竟不管藍綠白誰當選,我家外的路燈永遠不會亮;講難聽點,所謂政黨輪替不過是「換人吃吃看」的戲碼罷了,難怪喬王王金平常說再協商、再討論?今天從來不是某一個黨在政治利益瓜分,而是所有政黨關起門來一起分贓?結論,不分政黨都是自己人,上政論的面紅耳赤只是一群長得比較醜的藝人在正常發揮而已。似乎生為台灣人如同上一輩子的懲罰,不只面對中共威脅,還要看一群無腦有錢政客在演戲愚弄人民。我,難道有說錯嗎?摸著良心能夠反駁嗎?

〈關於柯粉留言談柯〉

Mr-Chim:這個...唉...柯P都說過他第一年市長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幾年後又加碼說前兩年是亂當的。隨著經驗與知識的累積,越來越承認自己的不足。其實這反而正是柯P是優點,不是嗎?他的年紀,還有學習與自省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誠實,人人都可以看出他的不足之處,進而去修正他的不足。現在的問題來了,台眾黨裏頭是不是存在勇於修正柯P的人物(人才),而不是眼睜睜看著柯P在不斷的錯誤中成長。市政就算了,中央可不行!不過我承認,柯P對產業、國防、政治的觀念,時常讓人氣急敗壞...我也不認同柯P的防疫態度,只是陳時中的疫苗、隔離、快篩政策更令人不耐而已。

〈關於郭粉留言談郭〉

wendyduan8759:郭台銘是國民黨唯一重要資源,也是台灣捐獻做公益最多的企業家。有能力拯救台灣,更有能力拯救國民黨。國民黨失去郭台銘,將會滅黨,這將是很明確的結果。多數人認為侯友宜無能,選不上,打死都不會投侯友宜,請深思。侯市長說過,郭董選了,他就不選。現在郭董選了,侯市長就應該退選,或者郭侯配,信守誠諾。交棒給郭台銘,國民黨才能延續成長壯大。別忘了郭董過去對國民黨的愛和貢獻。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40》完整影片:https://fb.watch/nNVpxyzzcE/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4: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LIVE/替何博文拉抬聲勢 賴清德新北八里廖添丁廟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