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臨檢通緝犯 旁邊友人好緊張 有古怪! 一查發現皮包內有毒品

民視新聞/黃恩琳、李奇 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日前在公園內,臨檢一名通緝犯,發現身旁友人緊張兮兮,立刻詢問是否有帶違禁品,對方竟故作鎮定,還說有毒早就被抓了,結果警方卻從皮包內發現毒品,嫌犯才供稱,剛剛才花6千元買的,沒想到就立刻被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慈惠宮下週末遶境 警方邀宮廟陣頭簽署《優質行動公約》

員警一看到,先前要找的通緝犯在涼亭和朋友聊天,立刻上前,不過他朋友卻一臉緊張兮兮,員警覺得有鬼。

只見男子故作鎮定,還和員警開起玩笑。

警察臨檢通緝犯 旁邊友人好緊張 有古怪! 一查發現皮包內有毒品
​​​​​​​​口氣原本很豪邁,但下一秒立刻露餡,被搜出毒品。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10月18日中午,55歲黃姓男子,用6000元買了4包毒品,剛買完就在一處公園看到老朋友洪姓男子,兩人坐下來聊天敘舊,不過洪姓男子先前是通緝犯,剛好被員警看到,上前盤查,坐在一旁的黃姓男子開始緊張起來,眼尖員警立刻詢問「有沒有帶違禁物?」,他還想裝沒事,豪邁地說「吃毒的都沒多厲害啦!有毒早就被警察抓了!」,但下一秒,皮夾就被搜出毒品。

警察臨檢通緝犯 旁邊友人好緊張 有古怪! 一查發現皮包內有毒品
新北保大第二中隊中隊長林和田:「(嫌犯)自信滿滿的,員警就在他的黑色皮夾內,當場查獲4包毒品安非他命,馬上破功打臉,最近因為工作不順心情鬱悶,才會異想天開,藉由毒品來紓壓。」

在警方面前演戲裝無辜,自以為毫無破綻,但最後還是被識破。

更多新聞: 國小導護讓學生集體「闖紅燈過馬路」 騎士暴氣狂按喇叭: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