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交通糾紛當街持鋁棒恐嚇 外送員、清潔隊員互相提告

民視新聞/莊立誠、陳奎宏 台北報導

週四(10月19日)晚間,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上,清潔隊員執行勤務時,疑似因為交通糾紛與一名外送員起口角。沒想到雙方越吵越激動,外送員當街拿出鋁棒,作勢恐嚇清潔隊隊員!警方到場後,雙方才冷靜下來,並互相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 神到了!三重廟會「仙氣女刑警」撞臉韓瑜 「27歲單身」詳細資訊全曝光

外送員手拿鋁棒,對著清潔隊人員大聲嗆聲,情緒激動越喊越大聲,還一度把清潔隊員,推去撞後方的資源回收車。

鋁棒就架在脖子上,清潔隊員馬上伸手抓住。這時突然出現熱心民眾,上前協調勸架,清潔隊員也請他趕緊通知警方到場。

疑交通糾紛當街持鋁棒恐嚇 外送員、清潔隊員互相提告

北投分局光明所所長 蔡宗銘:「與路過民眾經姓男子,疑似因未禮讓行人發生口角糾紛,雙方於路邊互有拉扯,經男便手持鋁棒作勢攻擊,雙方相互提出告訴。」

這起糾紛就發生在台北北投區光明路上,定時定點的收垃圾處。週四晚間7點半左右,清潔隊員跟外送員當街起口角,引發肢體糾紛。不過到底是什麼事情,要這樣大動肝火?

據了解,疑似是外送員覺得清潔車擋到去路,害他差點就要撞上,加上清潔隊員口氣不佳,於是雙方就起了衝突。當時清潔車正在執行勤務,外送員持鋁棒恐嚇的行為,已經觸法。

疑交通糾紛當街持鋁棒恐嚇 外送員、清潔隊員互相提告

北市環保局環清科科長 鄧淞駿:「還在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中,清潔隊員同仁收運垃圾非常辛苦,如果你對我們同仁言語或是,有什麼反應應該透過1999,或是跟我們環保局陳情。」

原本只是交通糾紛起口角,不料卻差點演變成當街全武行。事後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提出告訴,到底誰對誰錯,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山道老猴?新北樹林刺胎怪客落網 犯案動機竟是冤冤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