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速!男搶票打驗證碼3次慘售完 遭女友嗆:我都在結帳了
一名影音創作者幫女友搶票,卻失誤連續打錯驗證碼,這時女友早已在結帳,最終毫無貢獻。(圖/IG「ren___zhi」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搶演唱會門票有時候就像一場戰爭!一名影音創作者日前曝光,他幫自己女友搶票的過程,有趣的是當下他連自己在搶誰的演唱會都不知道,就被從床上挖起來備戰,接著他進入系統卻失誤連續打錯驗證碼,這時女友早已在結帳,最終毫無貢獻,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有共鳴。

更多新聞: 當配音員接到詐騙電話!動漫人物突上身萌音裝傻 詐欺犯崩潰反應曝光


拼手速!男搶票打驗證碼3次慘售完 遭女友嗆:我都在結帳了
鄭任志被女友叫起床搶票,卻連在搶誰的演唱會門票,都不知道。(圖/IG「ren___zhi」授權)

曾任百萬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剪輯師的鄭任志,近期開始經營自己的IG,並分享一段被女友叫起床搶票的影片,鄭任志搞笑表示,自己一大早被叫起床,連在搶誰的演唱會門票都不知道,就開始加入這場戰爭,不料卻失誤重輸了3次驗證碼,導致他在成功後發現,票券已售完。


拼手速!男搶票打驗證碼3次慘售完 遭女友嗆:我都在結帳了
鄭任志遭女友虧,一點也沒有貢獻,因為當她在結帳時,還在輸入驗證碼。(圖/IG「ren___zhi」授權)

所幸女友自己靠著手機5G網路,以及自己的手速,成功搶到最受歡迎的位置票券之一,這時鄭任志詢問女友,他這樣有貢獻嗎?慘遭虧說一點也沒有,因為當她在結帳時,鄭任志還在輸入驗證碼「很遜」。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當下也打錯了驗證碼~還好朋友幫忙買到第二排」、「有沒有一個可能是….你搶走的就是你男朋友輸入驗證碼的票」、「有這樣願意幫忙搶票的男友已經很好了」。


更多新聞: 郭台銘連署湧人潮!時評員指「為領錢母」 笑虧:會不會投票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