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密案還在燒!馬文君又凍結3億潛艦預算 名嘴爆料:「他們」竟都拍手叫好
馬文君涉嫌洩漏潛艦機密,並凍結潛艦預算3億元,引發輿論撻伐。(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深陷潛艦洩密爭議,而後又遭爆「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直呼「不可思議」、「賣國立委當之無愧」;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痛批「一點臉都不要了是嗎」。此外,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質疑:「馬文君在提案中要求國軍進行潛艦測試專案報告之後,才能動支預算;是又想刺探、外洩更多國防機密嗎?」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為了立委選情,馬文君已不顧社會觀感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22日重機團體「再停石碇服務區」! 高公局籲提早改道


洩密案還在燒!馬文君又凍結3億潛艦預算 名嘴爆料:「他們」竟都拍手叫好
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為了立委選情,馬文君已不顧社會觀感了」。(圖/民視新聞)

馬文君涉嫌洩漏潛艦機密,並凍結潛艦預算3億元,引發輿論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黃曙光(國造潛艦專案召集人)之前說過『有名立委一直在搞』,那位立委究竟是誰?我想已經很清楚了!馬文君這段時間都不敢去立法院,洩密案也都被列為他字案被告了(當檢方認定有犯罪嫌疑,但犯罪事實與犯罪行為人之一不明確、或二者均不明確時,列為他字案;如果犯罪事實與犯罪行為人都明確,列為偵字案),正常人會在這風口浪尖上還提案刪減預算嗎?」

為此,邱明玉進一步分析:「我認為,馬文君現在是為了立委選情,已經沒在管社會輿論了!她的南投選區是深藍的票倉,昨天她凍結預算的新聞一出,深藍的群組都集體高潮,大讚她『這樣做就對了』、『如果妳這時候不敢提,就正中民進黨下懷了』。深藍很High,但多數社會大眾腦袋還是很清楚的!


洩密案還在燒!馬文君又凍結3億潛艦預算 名嘴爆料:「他們」竟都拍手叫好
王定宇強調「凍結預算會影響國際社會協助台灣的意願,著實居心叵測」。(圖/民視新聞)

另外,針對此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強調「凍結預算會影響國際社會協助台灣的意願,著實居心叵測」,並呼籲「若民進黨在立委大選中(席次)未過半,潛艦可能真的只會造一半」。



更多新聞: LIVE/替何博文拉抬聲勢 賴清德新北八里廖添丁廟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