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在地流氓」!行車糾紛駕駛脫序動粗 飆警三字經慘遭壓制在地
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鬧劇,小客車駕駛破壞客運車窗玻璃、雨刷,最後被警員壓制在地。(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北市10月18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一名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不慎與客運發生事故,不料,蔡男不滿下車朝著50歲吳姓客運駕駛咆哮,甚至開始破壞車身玻璃、雨刷,還拔走油箱蓋,警方獲報到場後,蔡男直接朝警員飆罵三字經,警員見狀為防止事端擴大,當場將他壓制逮捕,畫面曝光後網友調侃是「真.在地流氓」。

更多新聞: 行程全泡湯!網紅遊日衰遇強颱過境 無奈在民宿大玩「偽觀光」笑翻網


真.在地流氓!行車糾紛駕駛脫序施暴 飆警三字經慘遭壓制在地
蔡男與吳姓客運司機,發生擦撞車禍糾紛,竟毀損客運雨刷及油箱蓋。(圖/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10月20日有網友發出數段影片,指出台北市一名蔡姓男駕駛,18日下午16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不慎與吳姓客運司機發生擦撞車禍糾紛,隨後竟不斷嗆聲,叫囂要司機下車單挑,見司機不理會,還毀損客運雨刷及油箱蓋,見員警到場仍不停以三字經辱罵,誇張行徑令人看了直搖頭。

真.在地流氓!行車糾紛駕駛脫序施暴 飆警三字經慘遭壓制在地
蔡男將客運油箱蓋打開放至馬路,任由路過車輛輾壓,並揚言要加水至客運油箱內。(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此,警方表示,車禍發生後,蔡男利用自小客攔住客運,下車對司機不斷咆哮,還損壞客運車窗、雨刷並要求賠償,續將客運油箱蓋打開放至馬路,讓路過車輛輾壓,並揚言要加水至客運油箱內等脫序行為,吳姓司機見狀報警,並安撫車上乘客。警方到場後,見蔡男不斷向警員及客運辱罵三字經,為防止脫序行為持續發生,隨即將蔡男依妨害公務、恐嚇、毀損、公然侮辱之現行犯逮捕,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嘲諷蔡男,「老猴子一枚」、「支持警察嚴厲執法,維護社會治安及穩定。」、「歹年冬,厚肖人」、「這就是人們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每天都有路怒症患者出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3莽男持「辣椒水」衝派出所尋仇 下場曝光